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新一輪繼續展開,格蘭納達作客挑戰維拉利爾。維拉利爾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而且今季主場保持不敗,此番面對今季作客爭勝力不足的格蘭納達,維拉利爾延續勝績機會不小。

  維拉利爾上季最終排在第5位奪得一個歐霸盃的參賽名額,他們今季保持著不俗的競爭力,18輪聯賽戰罷,維拉利爾錄得8勝8和2負,積32分排在前列位置,而且距離身前的兩大豪門皇馬和巴塞都不遠,維拉利爾今季的表現確實不俗。再者,維拉利爾能夠取得優異的戰績離不開其攻防兩端演出喜人,均場可以1.44球,謝拉特摩蘭奴和費亞連奴等球員都有破門得分,特別是前者,此子今季的入球數已經上雙,他今仗是對手的心腹大患;除了進攻有保證,維拉利爾防守也十分穩固,均場失不足1球,加上今季前9個主場錄得5勝4和保持不敗,他們今鋪有力捍衛主場榮耀。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中場伊保拿等人因傷避戰。

  雖然上仗戰勝馬拉加之後,格蘭納達收獲各項賽事兩連勝,但是役面對維拉利爾,格蘭納達被打回原形不足為奇。一方面,格蘭納達今季客場發揮不佳,前8場輸了5場之多,期間攻守更是嚴重失衡,得失球比為5比16令人失望。另一方面,自2014年9月中旬開始,格蘭納達一共在聯賽8次對陣維拉利爾無一勝仗之餘,而且輸了5場之多,球員心理同樣落於下風,各方面都不佔優的格蘭納達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謝薩斯華利祖坐波監,中場干拿隆斯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格蘭納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出征發家致「富」

本週四凌晨,英超將上演兩場較量,其中較晚開波的一場為富咸主場迎戰曼聯。富咸連戰不勝,球隊狀態和士氣跌至谷底,反觀曼聯已經連續12輪聯賽不敗,球隊狀態正值巔峰,本輪當然要看 ……[详细]

狐狸與車仔決戰皇權球場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一場重頭戲,李斯特城與車路士進行一場強強對話,比賽地點在前者的皇權球場。林柏特目前下課警報仍未解除,他必須帶領球隊全力搶分,而李斯特城雖然目前迎來聯賽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