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主場笑「奧」風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華倫西亞對陣奧沙辛拿,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第19輪的較量。華倫西亞近期狀態有所回暖,他們取得了各項賽事三連勝,期間球隊攻防兩端表現出色,是役迎戰實力平庸的奧沙辛拿,華倫西亞有力全取3分。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進入2021年之後,華倫西亞的狀況迎來好轉,先是戰和卡迪斯,隨後面對耶克拉諾、華拉度列和艾高干取得了各項賽事三連勝,期間麥斯高美斯和卡路士蘇拿等主要的攻擊手都有入球奉獻,球隊狀態相當出色。另外,西班牙當地媒體La Razon傳出,球隊老闆林榮福承若為華倫西亞在夏窗作出引援,甚至還將目標對準了曼聯中場馬達,高層的這一舉動多少能夠鼓動球隊士氣和軍心。再者,華倫西亞最近兩次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均可取得大勝,他們對賽成績上處於上風,主場優勢明顯,球員們心理層面上更佔優勢,華倫西亞是役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門將施利臣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即使上仗西班牙盃2比0擊敗愛斯賓奴晉級,但可惜也無法掩蓋奧沙辛拿聯賽中的惡劣表現,目前聯賽戰績為3勝6和9負,僅積15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他們本賽季整體表現低迷,球隊保組壓力非常大。奧沙辛拿本賽季進攻相當乏力,聯賽至今僅僅攻入15球,均場入球數還不足1球,入球最多的羅拔圖托里斯也只不過得4個入球進賬。聯賽方面,從去年十一月份開始,奧沙辛拿未曾試過全取3分,近12輪聯賽錄得5和7負,足見球隊狀態之低迷,此番作客實力遠勝己隊的華倫西亞,奧沙辛拿今仗不宜看好。而前鋒艾維拉、中場巴拉辛歷和後衛艾達靴南迪斯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尼雲圖悶戰拖連奴

週六凌晨,意甲第19輪展開首場爭奪,賓尼雲圖將主場迎戰拖連奴。賓尼雲圖最近2輪聯賽皆遭遇大敗,而拖連奴也連續4仗各項賽事無一勝績,雙方是役交鋒悶戰成和不足為奇。賓尼雲圖上 ……[详细]

利物浦主場非同一「般」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利物浦對陣般尼,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聯賽第18輪的較量。儘管利物浦近況欠佳,但是球隊班底實力上遠遠在般尼之上,加上他們主場作戰,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