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尼雲圖悶戰拖連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第19輪展開首場爭奪,賓尼雲圖將主場迎戰拖連奴。賓尼雲圖最近2輪聯賽皆遭遇大敗,而拖連奴也連續4仗各項賽事無一勝績,雙方是役交鋒悶戰成和不足為奇。

  賓尼雲圖上輪聯賽再度慘遭大敗,雖然他們由後備上陣的前鋒法爾基攻入安慰性的一球,但是對比賽局勢無濟於事,最終球隊1比4不敵克羅托內。而在上輪聯賽失利過後,賓尼雲圖近4輪聯賽輸足3場之多,其中最近2輪聯賽皆以1比4的比分大敗給對手,球隊目前排名隨之跌落到積分榜十名開外。由此可見,賓尼雲圖目前急需勝利來止住頹勢,然而今仗對陣拖連奴卻是不錯的取勝良機,要知道這個對手現時處於降班區。因此今仗主場出戰,相信求勝心切的賓尼雲圖勢必會奮力一搏。陣容方面,前鋒沙奧停賽受罰;後衛李迪斯亞和中場舒伊艾迪里拉因傷休戰。

  自從新年首戰擊敗帕爾馬喜獲聯賽開門紅後,拖連奴隨即被打回原形,他們除了在意大利盃被AC米蘭淘汰出局之外,在聯賽方面也僅得2和1負,從而連續4仗各項賽事無一勝績,球隊明顯不在狀態。好在有利的是,拖連奴今季聯賽主客場表現一反常態,他們目前所取得的2場勝利全部來自於作客,這說明了球隊擁有一定的作客威力。此外,拖連奴目前成為意甲的「和波天使」,球隊聯賽至今已經取得7場和局,這一數據與維羅納、帕爾馬並列成為意甲最多和局的隊伍。即使此番面對急需求勝的賓尼雲圖,拖連奴也並非沒有還手之力。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連干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賓尼雲圖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尼雲圖悶戰拖連奴

週六凌晨,意甲第19輪展開首場爭奪,賓尼雲圖將主場迎戰拖連奴。賓尼雲圖最近2輪聯賽皆遭遇大敗,而拖連奴也連續4仗各項賽事無一勝績,雙方是役交鋒悶戰成和不足為奇。賓尼雲圖上 ……[详细]

利物浦主場非同一「般」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利物浦對陣般尼,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聯賽第18輪的較量。儘管利物浦近況欠佳,但是球隊班底實力上遠遠在般尼之上,加上他們主場作戰,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