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主場非同一「般」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利物浦對陣般尼,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聯賽第18輪的較量。儘管利物浦近況欠佳,但是球隊班底實力上遠遠在般尼之上,加上他們主場作戰,紅軍是役小勝對手走出困境機會較大。 

  上輪聯賽「雙紅會」,利物浦未能在主場全取3分,錯失了重返榜首的機會,中場大師A.泰亞高作為紅軍的樞紐,令到球隊的進攻有條有理,Whoscored網站為他評出了本場比賽最高的8.5分,由於此前狀態極佳的迪奧高祖達還處於養傷階段,加上「紅箭三俠」的持續低迷,費明奴和沙拿合共8腳射門,球隊17次射門,只有3次中龍,而曼聯則8腳射門4次中龍,相比之下,足見紅軍進攻端效率的低下。這一切的緣由是從7比0大勝水晶宮的比賽開始,由於全隊腳風太順,利物浦面對前主任鶴臣也絲毫不留情面,從某種意義上,紅軍徹底地「敗光人品」,令到眾將接下來的比賽中急於破門而物極必反,近4輪聯賽不勝的尷尬局面也不難理解。利物浦已經連續3輪聯賽沒有取得入球,這是球隊2005年以來最長的一次聯賽入球荒,同時他們在積分榜上已下滑到第四位,是近10輪聯賽的最低排名,可見他們正處於一個較為困難的時期。儘管如此,利物浦在晏菲路球場的紀錄還是相當強大,球隊聯賽主場保持68場不敗的戰績,克洛普以及紅軍眾將肯定想將紀錄繼續書寫,是役迎戰不擅客戰的般尼,利物浦有力取勝一洗頹勢。陣容方面,中場拿比基達、後衛雲迪克和祖高美斯等人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般尼最近2輪先後與曼聯、韋斯咸交手,球隊比賽中的射門次數相差並不多,但在中龍方面,般尼難言理想,對陣曼聯時11腳射門無一中龍、對陣韋斯咸時10腳射門僅2次中龍,鋒線效率不足導致球隊欠缺競爭力。般尼同樣遭受鋒線低迷的影響,聯賽之中陣中前鋒有入球的比賽要追溯到聖誕節前迎戰狼隊一役,艾殊利班尼斯和基斯活特各建一功戰勝對手,隨後4輪聯賽,鋒線球員集體隱形,唯一的入球還是中後衛賓美所貢獻。另外,般尼本賽季客場表現奇差無比,客場戰績為1勝3和5負,而且客場均場入球0.44的糟糕表現實在難以予人信心,再加上他們最近5次與利物浦交手不勝之餘輸足4場,此番造訪晏菲路球場,般尼難有勝機。陣容方面,門將比高費利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物浦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食硬柏林聯

德甲本週大開快車,週四凌晨則有多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RB萊比錫近2輪聯賽不勝,失去成為半程冠軍的機會,不過球隊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出色,此番面 ……[详细]

強勢曼城為所欲「維」

週四凌晨,英超將會進行一場補賽,由曼城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雖然大家近段時間都遭遇了不同程度新冠病毒侵襲,有些隊員無法出戰,然而相比之下藍月亮最近各項賽事連勝不止,看起來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