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馬雷斯恭候國民隊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葡超在週五凌晨上演獨角戲,屆時甘馬雷斯將主場迎戰國民隊。甘馬雷斯如今陣中個傷兵滿營,球隊近期表現也起伏不定,甘馬雷斯今仗還是應以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

  甘馬雷斯在12輪過後取得6勝2和4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六位,其整體表現不俗。不過甘馬雷斯最近2輪葡超非負即和,球隊搶分勢頭有所減緩,雖然在此期間A.安祖與O.艾斯杜賓拿領銜的攻擊群火力全開,但球隊防守實在糟糕,導致每場比賽至少失足2球,要知道對手摩里倫斯並非實力強勁的隊伍。再加上甘馬雷斯今季聯賽表現是主弱客強,他們在主場拿到的積分還不及作客的一半。更加不利的是,包括後衛馬斯卡夏斯、中場A.華卡素以及米基阿古在內的多名後場與中場球員還在養傷名單之中,讓甘馬雷斯在排兵佈陣上捉襟見肘,他們此番即使主場作戰也要拼盡全力。此外,還有前鋒L.科士打感染新冠無法上陣。

  進入2021年以來,國民隊在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都未嘗勝績,兼且還有2場比賽均食白果,其攻擊力明顯不及甘馬雷斯。國民隊目前排名積分榜下游位置,13輪聯賽總共才拿到13分,而且在前5次聯賽出征中,球隊僅獲一勝,其做客戰鬥力有待提高。此外,最近2此走訪甘馬雷斯,國民隊只有1和1負的不勝戰績,當中每場比賽都讓甘馬雷斯攻入2球,國民隊此行必須要先穩固好防守再尋找反擊機會。陣容方面,K.迪蘇沙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甘馬雷斯 國民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欲拿哥尼拿發洩不滿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中,哥尼拿與巴塞隆拿正面交鋒。前者是西丙球隊,實力當然無法和強大的巴塞相比,而且巴塞此前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遺憾落敗,球隊上下滿腹怨氣亟待發洩,哥尼 ……[详细]

法林明高惡鬥彭美拉斯

週五清早,巴甲賽場上演一場強強對話,屆時法林明高將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兩支球隊本賽季的積分十分接近,球隊間實力也差距不大,鑒於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和局收場,今次碰面再次出現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