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欲拿哥尼拿發洩不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中,哥尼拿巴塞隆拿正面交鋒。前者是西丙球隊,實力當然無法和強大的巴塞相比,而且巴塞此前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遺憾落敗,球隊上下滿腹怨氣亟待發洩,哥尼拿今鋪實在無路可逃。

  哥尼拿上圈淘汰了馬體會,爆出了不小的冷門,讓後者連續第2年在西班牙盃出局,這令到他們有機會和巴塞展開對決。不過回到西丙後,哥尼拿連續2輪戰和,這讓他們遭遇了連續6輪聯賽的不勝。顯然球隊仍然專注投入到西班牙盃中,甚至期待擊敗巴塞提高知名度。然而回顧去年底西丙賽事,哥尼拿在對陣巴塞B隊的比賽也未能勝出,甚至無法攻破對方球門。此番面對實力高出巴塞B隊幾個檔次的巴塞一線隊,哥尼拿爆冷機會甚微。

  巴塞在聯賽中已經回到正軌,近8輪取得6勝2和佳績,不過近期他們在西班牙超級盃中遭遇尷尬局面,決賽面對畢爾包法定時間戰成和局,加時落敗令人遺憾。其中搶下頭條的無疑是巴塞核心美斯染紅被罰下,而他亦因惡意犯規被罰停賽2場,本場比賽無法出戰。不過即使如此,巴塞對哥尼拿也能夠在三線全面壓制對手,而巴塞陣中最不缺的就是攻擊手,即使沒有美斯坐鎮,法國射手基斯文亦能擔起入球重任。更何況,今仗對手哥尼拿上圈淘汰了自己的老東家馬體會,基斯文是役肯定會盡全力為其報仇。

更多关于"哥尼拿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惡鬥彭美拉斯

週五清早,巴甲賽場上演一場強強對話,屆時法林明高將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兩支球隊本賽季的積分十分接近,球隊間實力也差距不大,鑒於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和局收場,今次碰面再次出現和 ……[详细]

馬體會出征好「巴」閉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馬德里體育會將作客挑戰伊巴。馬體會如今領跑積分榜,反觀伊巴只是積分榜中下游份子,雙方實力存在巨大差距,馬體會是役就算作客出戰也能夠凱旋而歸。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