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2分钟被侵犯3次!脚踝还被踩 内马尔怒怼曼联名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巴黎3-1战胜曼联,内马尔打进2球居功至伟。他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突破水准是毁灭式的,对手往往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在上半场终盘阶段,麦克托米奈在短短2分钟内3次对内马尔犯规。

 


  42分钟时,麦克托米奈铲球将巴西人连人带球一起铲,这个动作可以被视为合理防守。但随后麦克托米奈伸腿从内马尔头顶跨过,这是个非常具有侮辱性的动作。

  在落地时,麦克托米奈的左脚还直接踩在了内马尔的右脚踝上。内马尔抱着脚踝满地打滚,但主裁却连犯规都没吹。

  在被侵犯后,内马尔往往要突破犯规者,以完成复仇。内马尔主动来到边线附近,示意队友将界外球抛给自己。

  内马尔用身体倚住麦克托米奈,曼联后腰直接用一个抱摔动作把内马尔放倒在地,这次主裁吹了犯规。

  在第44分钟时,麦克托米奈第三次对内马尔犯规。内马尔在禁区前护球,麦克托米奈在失去防守位置的情况下,从身后拉拽内马尔。主裁吹罚犯规之后,麦克托米奈和内马尔都露出了互相讥讽的笑容。

  在短短2分钟内,内马尔3次被麦克托米奈犯规,主裁没有出牌。在中场哨响后,内马尔和麦克托米奈打起了嘴仗,曼联球员赶紧隔开这两人。内马尔随后找到主裁投诉,主裁则向他解释为何没对曼联后腰出牌。

 

更多关于"内马尔 曼联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公开招募梅西来巴黎!笑着说:我会给他让位

在巴黎3-1轻取曼联之战中,内马尔梅开二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西人更是语出惊人。内马尔公开招募梅西,并表示自己会为梅西让位。面对ESPN记者,内马尔扔下了“炸弹”:“我 ……[详细]

曼联1-3后 索帅场边“静止”7秒!眼神呆滞

当内马尔第91分钟进球帮助巴黎3-1锁定胜局时,镜头又对准了站在场边的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脸色难看目光呆滞,完全被打击坏了的样子……从历史纪录来看,本场的结果也符合历史 ……[详细]
欧冠动态

巴萨问题天才60米狂飙!太燃了 今夜他是球队的魂

巴萨大胜费伦茨瓦罗斯并不令人吃惊,但令人吃惊的是,登贝莱竟然制造了全部三个进球。在本赛季第6次首发出场时,登贝莱送出了打进了个人第4球并送出了第2次助攻。在今夜,登贝莱才 ……[详细]

曼联9号2失良机!空门踢飞 博格巴跪地不敢相信

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主场1-3输给巴黎,曼联痛失好局,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未能提前出线,这对曼联未来的备战有很大的影响。下周末曼联联赛是曼市德比,如果本场能够提前出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