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欧冠-格雷罗破门因莫比莱点射 多特1-1蓝鹰提前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拉齐奥。第44分钟格雷罗进球,第67分钟因莫比莱罚进点球。F组的积分形势为:多特蒙德10分、拉齐奥9分、布鲁日7分、泽尼特1分,由于多特蒙德小组赛双杀布鲁日,因此多特蒙德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第2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被解围,皮什切克射门被雷纳扑住。第9分钟,米林科维奇直塞禁区内,阿坎吉成功拦截。第10分钟,莫雷右路底线传中,禁区内的拉齐奥后卫抢先解围。第14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因莫比莱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因莫比莱将球直塞入禁区,科雷亚近距离捅射被布尔基挡出。第21分钟,雷纳射门被挡出。第24分钟,阿尔贝托挑传,阿坎吉将球拦下。第29分钟,因莫比莱右路传中,插上助攻到禁区内的阿切尔比没能踢到球。

  第30分钟,小阿扎尔禁区线上抽射被雷纳扑出,罗伊斯在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球穿过雷纳两腿之间后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罗伊斯带球被犯规,多特蒙德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被对手解围。第39分钟,科雷亚左路横传,布尔基抢在因莫比莱之前倒地将球扑住,因莫比莱的小腿撞在布尔基头上,幸好布尔基并无大碍。

  第44分钟,小阿扎尔直塞,格雷罗插上到禁区后射门得分,多特蒙德1-0!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暂时主场1-0领先拉齐奥。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乔瓦尼-雷纳在禁区右侧射门被拉齐奥门将扑出。第50分钟,小阿扎尔在左路带球内切后远射打偏。第53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禁区内的队友没有碰到球,布尔基将球拿到。第57分钟,因莫比莱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被胡梅尔斯出脚解围。第61分钟,拉齐奥右路传中,因莫比莱远射被布尔基飞身扑出底线。第63分钟,拉齐奥右路传中,胡梅尔斯头球顶出底线。

  第65分钟,米林科维奇在禁区内和舒尔茨拼抢时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第67分钟,因莫比莱主罚点球破门,拉齐奥1-1!

  第68分钟,舒尔茨在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门柱。第77分钟,贝林厄姆带球突破被阿克普罗犯规,多特蒙德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第78分钟,阿坎吉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贝林厄姆补射打偏。第84分钟,贝林厄姆抽筋倒地。第86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外远射被雷纳扑住。第87分钟,因莫比莱远射被布尔基飞身扑出。第90分钟,胡梅尔斯被因莫比莱踩在脚上受伤倒地,随后胡梅尔斯单脚跳出场无法继续坚持。补时第4分钟,拉齐奥前场任意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拉齐奥。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超杯-基米希神仙球绝杀!拜仁3-2多特成就5冠王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30,2020年德国超级杯开战,上赛季德国双冠王拜仁慕尼黑对阵德甲亚军多特蒙德。上半场,托利索打破僵局,穆勒头球破门,布兰特扳回一球,拜仁2-1 ……[详细]

德甲-多特全场围攻无果 0-2负奥堡遭遇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2轮,多特蒙德做客奥格斯堡。上半场主队卡利朱里任意球助攻乌多凯头球破门半场1-0领先。下半场卡利朱里推射破门锁定比分,奥格斯堡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小因扎吉:这是一场丑陋失利 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在意甲第9轮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3负于乌迪内斯。赛后,拉齐奥主教练小因扎吉在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丑陋的失利,球队显得不够谦虚,并且犯了很多错误。“这是一场丑 ……[详细]

索里亚诺本季意甲主场5球3助造8球 意甲排名第一

据OPTA数据统计,博洛尼亚前腰索里亚诺本赛季至今在意甲主场已造8球,全联赛第一。本轮意甲联赛,博洛尼亚1-0小胜克罗托内,索里亚诺在下半场开场阶段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