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问题天才60米狂飙!太燃了 今夜他是球队的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大胜费伦茨瓦罗斯并不令人吃惊,但令人吃惊的是,登贝莱竟然制造了全部三个进球。在本赛季第6次首发出场时,登贝莱送出了打进了个人第4球并送出了第2次助攻。在今夜,登贝莱才真正踢出点1.5亿先生的味道来。

 


  在本赛季中,登贝莱基本上被定义为右边锋,不过此役他被安排在左路。巴萨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登贝莱的创造。在前场左侧,登贝莱送出了一记恰到好处的直传,他的传球恰好帮助阿尔巴完成反越位。阿尔巴横敲门前,格里兹曼跟进脚后跟轻松破门。

  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则最能体现登贝莱的个人特点。在前场左侧,登贝莱在几乎静止的状态下突然加速,他靠速度优势纵向撕裂了对方防线。登贝莱随后横敲中路,布莱斯维特跟进铲射破门。靠速度生吃对手是登贝莱的一大法宝,不过在巴萨很难有用武之地,红蓝军团往往很难得到在进攻中的纵深。

  巴萨的第三个进球,则是登贝莱踢进的点球。在梅西轮休的情况下,格里兹曼本应是巴萨的头号点球手,但他无私让出点球。在12码前,登贝莱骗过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在本赛季欧冠前5场小组赛中,巴萨全都拿到了点球,这创下了欧冠历史纪录。

  在第55分钟时,登贝莱完成了此役最精彩的个人突击。在本方中场得球后,登贝莱中路长驱直入,他靠速度优势长驱直入奔袭60米,他在趟过3分后来到禁区左侧。登贝莱此时又体现出了双足怪的优势,他左脚一扣立刻右脚劲射。虽然皮球最终击中边网,但登贝莱在这次进攻中将个人天赋上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登贝莱此役还戴上了巴萨队长袖标。梅西、皮克和罗贝托没来到客场,布斯克茨半场就被换下。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朗格莱出任巴萨队长。在朗格莱被换下后,队长袖标就戴在了登贝莱左臂上。对于登贝莱这个“长不大的孩子”而言,这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对于登贝莱,巴萨目前态度相对开放。科曼仍然希望在冬季引进德佩,而引进德佩的前提,是登贝莱或布莱斯维特离队。在中锋位置上,布莱斯维特目前表现极佳,而巴萨并不缺少高质量边锋。考虑到登贝莱合同还有一年半到期,而且法国人并不愿意开启续约谈判,巴萨并不介意在冬季将他出售。此前西媒称巴萨给登贝莱标价5000万,曼联对他很感兴趣。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曼联正联系登贝莱 巴萨对转会持开放态度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曼联的代表目前正与巴萨前锋登贝莱进行联系,希望能够在冬窗签下他,而巴萨对此情况已经知情,并对出售登贝莱持开放态度。世体在报道中表示,随着冬季转 ……[详细]

罗马诺:曼联仍在密切关注登贝莱 冬窗有意求租

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报道,曼联仍在密切关注登贝莱,他们想继续求租这位巴萨边锋。今夏,曼联就曾接近过签下登贝莱,但球员在最后时刻拒绝离开巴萨,选择继续留队,导致交易没有成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内马尔公开招募梅西来巴黎!笑着说:我会给他让位

在巴黎3-1轻取曼联之战中,内马尔梅开二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西人更是语出惊人。内马尔公开招募梅西,并表示自己会为梅西让位。面对ESPN记者,内马尔扔下了“炸弹”:“我 ……[详细]

世体:寻基耶利尼替代者 尤文有意引进乌姆蒂蒂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的意大利中卫基耶利尼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受伤,他们有意在冬窗引进新中卫,而巴萨中卫乌姆蒂蒂进入了尤文图斯的视野中。乌姆蒂蒂本赛季一直在养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