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琉球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琉球仍有5名球員倦勤。

  京都不死鳥除續缺祖連奴費拉拿,上夷克典及佐迪布積斯均於周中賽事中途退下火線,傷勢有待確認,2人今仗上陣成疑。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膝部手術)、李智晟(患病)、岡崎亮平(腿筋撕裂)、田中惠太(大腿)、富所悠(大腿)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上夷克典(不詳)、佐迪布積斯(不詳)
受傷/缺陣:祖連奴費拉拿(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客勝

  FC琉球周三聯賽對櫪木SC甫開賽即失守,一度憑有沼田圭悟的入球扳平,可惜之後再失3球,作客慘敗1比4。雖然他們於9月曾取得5比0及6比1的大捷,10月初亦曾賽和德島漩渦,但最近7仗聯賽只得1勝,其表現之反覆令人難以捉摸。他們近期受到傷病患擾,而近期唯一擊敗的對手只是同級的榜尾分子松本山雅,今仗面對爭升班分子難望全身而退。

  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主場硬撼北九州向日葵,憑仙頭啓矢攻入唯一的入球小勝1比0,力保爭升班的最後一線希望。經過3連敗的頹勢,他們上仗贏波後比第2位落後14分,仍然命懸一線,可寄望前列球隊失分迎頭趕上。佐迪布積斯的受傷對球隊打擊不小,其傷勢仍有待診斷。強烈的爭勝心無疑會為眾將增添壓力,但今仗作客出擊可望稍為放鬆心情應戰。

  為確保爭升班希望,京都不死鳥今仗繼續是非勝不可,相信他們可全取3分。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京都不死鳥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他們主場以1比0勝出。

更多关于"FC琉球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蔚山現代 對 全北汽車

來到今輪、甚至是今季最重要一場賽事,蔚山現代火併全北汽車!形勢上兩隊在積分榜上同得54分,在餘下僅剩兩輪賽事的情況下,今場獲勝一方,將很大機會成為韓職盟主,激戰可期!對於 ……[详细]

FC愛媛 對 櫪木SC

軍情FC愛媛目前並無傷兵。櫪木SC續缺和田達也及鹽田仁史,當中鹽田仁史曾一度復操,但因某些原因停止了操練。FC愛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櫪木SC停賽:/上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