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氣勢如虹值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大公报

  經過5輪英超後仍站穩聯賽榜榜首的「拖肥糖」愛華頓,今晚將作客對陣修咸頓。愛華頓上季中覓得名帥安察洛堤執教後,本季迅速成為勁旅之一,由他打造的「新恩沙基」卡維特利雲入球如麻,即使主隊近況回勇,也難望搶得分數,「讓球」平手盤下,必取愛華頓。

  
  愛華頓本季在安察洛堤帶領下銳意爭取佳績,收購佔士洛迪古斯、阿倫盧利奧及杜哥利,把中場線完全改造,3人分工合作,阿倫盧利奧及杜哥利專注防務,洛迪古斯則鋪橋搭路亦可射門,至今已錄得3個入球及3次助攻,安察洛堤表示剛傷愈的他可望上陣,令球隊更有搶分信心。另一得分主力是卡維特利雲,此子本季入球大爆發,頭頂腳踢下5仗共取7球,絕對是炙手可熱,即使拍檔李察利臣上仗領紅而需「坐波監」,換上伊禾比協助也勝任有馀。雖然主力史密斯高文因傷缺陣,但無阻球隊爭勝機會。

  
  修咸頓季初接連輸給水晶宮及熱刺錄得兩連敗,最近取得2勝1和挽回頹勢,其中丹尼艾格斯攻入4球,表現不俗,可惜負責助攻的禾確特因傷未能「倒戈」,實力大打折扣,面對開季表現極佳的愛華頓,實難搶分。

更多关于"愛華頓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神鋒對決拖肥聖人做大騷

神鋒對決拖肥聖人做大騷今晚英超頭場「聖人」修咸頓主場硬撼1哥愛華頓。今仗唔單止有兩軍「三獅」射手丹尼艾格斯同卡維特利雲正面交鋒,「拖肥」靈魂人物「J神」佔士洛迪古斯亦啱啱 ……[详细]

阿仙奴威畀李睇

主場出擊專捉狐狸今晚英超尾場阿仙奴主場惡斗李斯特城。阿仙奴喺領隊阿迪達帶領下漸入佳境,新兵湯馬士柏迪上周中歐霸擔正演出對辦,隊長奧巴美揚又重拾射門鞋,加上主場專剋「狐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