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松本山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岡真弘正在養傷。

  松本山雅續有田中隼磨長期養傷,而謝爾費拉拿仍未有復出消息。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松本山雅
  停賽:/
  上陣成疑:謝爾費拉拿(不詳)
  受傷/缺陣:田中隼磨(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周三聯賽作客0比1不敵京都不死鳥,已連續8仗聯賽未能敲響勝鼓。自從7月起錄得14仗12勝,當中更一度豪取9連勝,可說充滿激情及驚喜,可是隨着施雲奴迪沙路的缺陣打亂了進攻節奏,加上其他球隊不敢再輕敵,變得驚喜不再。雖說他們先前的表現是超出原有水準,但他們在出色的主帥領軍下,長遠來說是一支出色球隊。

  松本山雅上仗聯賽有阪野豐史攻入1球,主場1比1賽和大宮松鼠。他們近11仗聯賽只得1勝,但當中有7仗和波,變得難以被擊敗,比起先前連番敗仗已見進步,並稍為與包尾席位保持了距離,不過仍未足以取得突破的勝仗。他們於聯賽已連續13仗作客未嘗保住清白之身。

  北九州向日葵是時候反彈贏波,確保不被前2進一步拋離,相信力保升班希望的動力將可逼發他們取得主勝。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對戰是於2016年,該季2次交手都是松本山雅勝出,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北九州向日葵作客勝2比1。

更多关于"北九州向日葵 松本山雅"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甲府風林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甲府風林續有橋爪勇樹因傷倦勤,而上仗停賽的中塩大貴今可復出。町田澤維亞目前並無傷兵,但今仗有累積滿4張黃牌的深津康太停賽。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橋爪 ……[详细]

卡迪斯 對 維拉利爾

軍情卡迪斯前鋒安東尼羅辛奴剛戰一鳴驚人,射入全球唯一入球協助球隊爆冷擊敗皇家馬德里,狀態不俗下今場料會繼續擔正。維拉利爾前鋒柏高艾卡沙繼續入球停不了,上仗聯賽及之後歐霸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