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光州 對 尚州尚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日上演一場相對無關痛癢的爭標組賽事,由FC光州主場迎戰尚州尚武。FC光州上仗無慾無求下,加上首席射手菲臘比迪蘇沙領紅「坐波監」,作客以1:4大敗予全北汽車。FC光州由於不愁降班,派出大量本土球員上陣,主將韋利安巴保沙,亦在缺少好拍檔菲臘比下發揮欠佳。球隊整場只有4次射門,能夠攻入1球已算拿到安慰獎。FC光州目前取得25分,排在第6名,奪冠無望亦不愁降班,球隊心態料會受影響。

  至於對手尚州尚武則是今季其中一支最穩定的球隊,目前守在聯賽第4。尚武踢法特別,果斷捨棄控球權,專心做好防守反擊。上仗主場出擊面對FC大邱正是最佳例子,在僅2成7的控球權下,竟然取得12次射門,當中更多達5次中目標,最後以2:1險勝,可見戰術相當湊效。

  另外尚州尚武紀律嚴明,防守非常集中,轉守為攻的速度和銳利程度相當高;加上在教練調整下,每位球員都有合適定位,一眾年輕球員執行戰術時更加得心應手。

  上屆K2冠軍FC光州今屆能夠進入爭標組已經超額完成,球員心態上較為放鬆;至於尚州尚武由於尚州市當地決定組建自己的球隊,在來季鐵定降班下,距離留在韓職只剩下最後2場比賽,為了完美地向球迷告別,定必盡力打出爭氣波,今仗作客對FC光州可輕鬆取勝。

  FC光州近3場賽事成績
  100%輸波

更多关于"FC光州 尚州尚武"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大邱 對 浦項制鐵

FC大邱上仗作客1:2不敵尚州尚武,全場唯一亮點可謂施仙夏費蘭度射入一球美妙罰球,這位巴西射手成為大邱的進攻泉源,製造多腳射門,另一外援丹恩奴域雖有落場,但無甚建樹。FC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磐田山葉的傷兵名單上只有科連1人。群馬草津溫泉只有中山雄登1人正在養傷。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科連(小腿)群馬草津溫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