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蔚山現代 對 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來到今輪、甚至是今季最重要一場賽事,蔚山現代火併全北汽車!形勢上兩隊在積分榜上同得54分,在餘下僅剩兩輪賽事的情況下,今場獲勝一方,將很大機會成為韓職盟主,激戰可期!

  對於蔚山現代而言,上場0:4慘負予浦項制鐵,兼有兩名主力外援領紅離場,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場賽事中,兩名球員攞紅牌、9分鐘內失掉3球輸波,發生在一支爭標熱門身上,實在非常少見。開季我一度認為蔚山現代可以一放到底,成為今季韓職的冠軍,但由9月開始接連失分,整體士氣漸受影響。及至上場賽事,就連運氣也離蔚山現代而去,開賽3分鐘便失守,期後金仁成多個攻門未能轉化成入球;易邊後連番機會又未能把握,再有中堅貝菲斯及前鋒比安莊臣領紅離場,致71至80分鐘9分鐘內連失3球,痛失3分。

  貝菲斯和比安莊臣今場停賽,對蔚山現代的影響頗大,特別是前者缺陣,對全北汽車的前鋒古斯達禾軒歷基而言,絕對是天大喜訊。至於全北汽車在全季最重要一仗,遇到現時的蔚山現代,單是這點,都可以肯定幸運女神站在哪一方吧!

  全北汽車去仗4:1擊敗FC光州,每一球都屬靚波,又順又有運。全場錄得22次攻門、10次中龍,進攻火力之強、瓣數之多,可見一斑。古斯達禾軒歷基身材高大,今季表現雖然一般,但今場在對方沒有貝菲斯的防線,將會非常着數。

  一隊無運兼陣容不整,一隊突然狀態大勇,士氣此消彼長,就算全北汽車要作客,也有力反客為主,繼而成為今季聯賽盟主。

  全北汽車近6場成績
  83%贏波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全北汽車"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愛媛 對 櫪木SC

軍情FC愛媛目前並無傷兵。櫪木SC續缺和田達也及鹽田仁史,當中鹽田仁史曾一度復操,但因某些原因停止了操練。FC愛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櫪木SC停賽:/上陣成 ……[详细]

山口雷法 對 水戶蜀葵

軍情山口雷法續有3名球員倦勤,當中辛度施華據報已復操。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起海斗(膝部手術)、辛度施華(髂肌)、吉濱遼平(大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