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主場祿「卡」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第36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略卡。西維爾近況穩定,目前也已迎來三連勝,此番面對近期表現飄忽不定的馬略卡,西維爾值得支持。

  復賽後,西維爾依舊保持著不敗勢頭,在上仗擊敗畢爾包後,他們已經12輪聯賽保持不敗,但由於此前連續丟分(四連和),也導致積分榜第三的位置被馬德里體育會取代,前35輪戰罷,西維爾以17勝12和6負的戰績,積63分暫列積分榜第四位,而由於和身後維拉利爾的積分差距並不大,想要鎖定一個歐冠席位,西維爾還需在餘下的比賽當中全力以赴。想要順利全取3分,那奧甘普斯和盧克迪莊的發揮就十分關鍵,兩人本賽季合計貢獻19粒進球,是西維爾當仁不讓的取分強點。此番面對正遭遇作客四連敗打擊的馬略卡,相信在他們兩人的帶領下,西維爾可以順利取勝。陣容方面,門將華歷克因傷缺陣。

  升班馬馬略卡直到現在都未能完全適應頂級聯賽的節奏,35輪聯賽過後僅取得9場勝利,目前積32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的位置,距離身前艾拉維斯和切爾達還有3分和4分的差距。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馬略卡,均場僅入1.06球卻失1.69球的表現實在難以造成太大威脅,其中防守表現更是西甲最差,落得如此田地確實是情理之中。儘管目前狀態有些回暖,近3仗贏下2仗,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兩場勝利均是在主場取得的,對今鋪需客場作戰的馬略卡來說參考意義不大,而在作客方面,前17次出征馬略卡只得1勝,目前更是遭遇作客四連敗打擊。此番作客挑戰實力與狀態均在己隊之上的西維爾,馬略卡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艾賓耶奴和中場馬克比達沙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西維爾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米蘭盼勝拿玻里

週一凌晨,意甲第32輪有大戰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拿玻里在聖保羅球場對陣AC米蘭。這是一場強強對碰的比賽,兩隊都正在力爭聯賽前五的位置,雖然拿玻里近況尚算可以,不過AC米蘭在 ……[详细]

熱刺隻抽阿仙奴

週日深夜,英超有場精彩好戲將會上演,屆時熱刺將在主場迎戰阿仙奴。雙方近6次交鋒平分秋色,彼此並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今仗激戰之下不妨捧和為妙。(……詳細內容)熱刺在復賽後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