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擊退愛華頓希望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 ,英超繼續進行,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狼隊聯賽至今表現更勝愛華頓一籌,而且愛華頓近況有下滑跡象,再加上他們今季作客表現難盡人意,在這種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狼隊主場稱雄。

  狼隊今季整體表現足以讓人欣喜,前34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13勝13和8負,暫時積52分位列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其中狼隊在防守端的表現尤為值得稱讚,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低至1.09個,防守表現名列英超前茅。另外,狼隊目前需要全力搶分,以便最終獲得來季的歐戰資格,因此接下來肯定會每輪必爭,球員戰意之濃無需懷疑。除了防守了得之外,狼隊在進攻端亦不乏亮點,就前鋒魯爾占美尼斯為例,這名墨西哥前鋒今季聯賽已攻入15球,排在神射手榜前十之列,他今仗表現絕對值得關注。更為讓球迷放心的是,狼隊近期主場整體表現值得肯定,要知道,他們近5輪聯賽主場僅輸1場,其餘2勝2和,當中就包括了在強敵李斯特城身上搶得1分的精彩好戲。今仗主場迎戰近況有所下滑的愛華頓,狼隊定必劍指3分。

  另一邊廂,愛華頓最近分別負於熱刺以及戰和修咸頓,2輪聯賽僅取得1分,球隊的排名亦下滑至積分榜中游位置。愛華頓如今手握45分,由於聯賽已所剩無幾,他們現時可謂高不成低不就,球員在戰意方面可能及不上今仗對手狼隊。此外,愛華頓最近防守端表現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被對手攻破大門,球隊必須盡快正視這一問題。更為糟糕的是,愛華頓今季作客戰鬥力堪憂,前17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只取得4場勝利,而落敗場次則多達10場,作客負率接近六成。此番作客挑戰今季演出好於己隊兼且攻防表現頗為出色的狼隊,愛華頓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杜辛和中場戴菲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狼隊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晶宮惡鬥阿士東維拉

週日晚上,英超比賽陸續有來,其中一場比賽將由阿士東維拉在主場迎戰水晶宮。兩支球隊最近的戰績都比較令人難堪,同時雙方的攻擊效率低下,此番不妨看好握手言和各取1分。阿士東維拉 ……[详细]

伊巴欲斬愛斯賓奴

週日晚上黃金時段,西甲好戲不斷,愛斯賓奴將會在莫祖錫奧林匹克體育場迎戰伊巴。愛斯賓奴主場戰鬥力實屬西甲最差,兼且他們已註定降班,球隊鬥志不強,愛斯賓奴是役還是不宜高估。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