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烏甸尼斯激戰森多利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激戰連場,其中烏甸尼斯和森多利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近,而且彼此最近6次交手亦接近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或將難分高下。

  烏甸尼斯今季整體表現實屬一般,前31輪聯賽戰罷,他們的戰績為9勝8和14負,目前積35分排在積分榜中游靠後位置。進攻乏力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烏甸尼斯,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不足1個,攻擊力在意甲當中排在倒數之列。另外,烏甸尼斯最近2次面對今仗對手森多利亞均遭失利打擊,期間均以輸盤告終,球員在心理方面亦落於下風。幸好烏甸尼斯最近表現有回升之勢,上輪聯賽擊敗史帕爾之後,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保持不敗兼且取勝2場,期間狂入7球只失2球,攻防演出值得肯定。其中前鋒拉沙格拿的表現尤為值得稱道,皆因這名意大利射手最近腳風頗順,已經連續4輪聯賽取得入球,相信狀態甚佳的他今仗能給森多利亞後防線施加足夠壓力。陣容方面,後衛普特爾和中場查查路等人因傷缺陣。

  在接連擊敗萊切和史帕爾取得聯賽兩連勝之後,森多利亞的良好勢頭未能延續,他們上輪以0比2完敗給阿特蘭大,連勝被終結,這對於球員士氣必定有所影響。但森多利亞一眾將士必須盡快收拾心情,皆因他們如今僅積32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只比降班區多出5分,仍有一定的保組壓力,球員戰意應該頗為高漲。稍為令球迷欣慰的是,森多利亞最近在進攻端方面還算交足功課,他們最近10輪聯賽當中有9場都能攻破對手大門,其中有半數賽事都能攻入2球或以上,這對於實力並不算強勁的烏甸尼斯來說肯定具有震懾力。陣容方面,後衛東尼利和中場朗拿度韋拉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烏甸尼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拿亞靜候史帕爾來訪

意甲在週日深夜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熱拿亞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史帕爾。兩隊近況都一言難盡,兼且雙方近4次交鋒都是和局結束,是役各拿1分就算有所交代。熱拿亞上賽季以意甲第十七名的 ……[详细]

大分三神欲阻「勝利船」登陸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兩場賽事同時開波,其中大分三神將和神戶勝利船一較高低。前者狀態漸入佳境,目前已經取得兩連勝,加上今鋪坐擁主場之利,大分三神有望全取3分。大分三神近幾個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