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期待捉「鹿」脫角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又有幾場日職聯同時開波,其中一場頗為引人關注,由浦和紅鑽主場迎戰鹿島鹿角。儘管兩隊此前交手多次,浦和紅鑽近年輸多贏少,不過今時唔同往日,鹿島鹿角開季以來屢戰屢敗,狀態更佳的前者是時候贏波一雪前恥。

  新賽季開局以來兩隊的走勢有著極其鮮明對比。浦和紅鑽在二月份擊敗湘南比馬取得開門紅,因疫情停擺多個月後近期歸來也並無令人失望,新買入的外援李安納度盧比斯同老將老將興梠慎三前3輪聯賽各入2球,腳風頗為暢順。算上那場日聯盃5比2狂勝仙台維加泰,進入2020年以來貴為上屆亞冠盃東亞區一哥的浦和紅鑽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攻防兩端的可觀表現也讓盤路持續飄紅,睇嚟今季長捧浦和紅鑽的球迷有排行運。

  反觀鹿島鹿角,新賽季首輪輸給廣島三箭也許是意料之中,畢竟前者在雙方近年交鋒裡面輸多贏少,頗有格食格的意味;然而鹿島鹿角可能因為此前幾年過得太風光,連年最終排名前列,2016年更是通過附加賽奪標,正所謂「出得嚟行預咗要還」,復賽之後面對昔日的競爭對手川崎前鋒同札幌岡薩多表現得毫無還手之力,頭3場聯賽失球至少2球,唯一一個入球還是川崎前鋒所送的烏龍大禮。也許上季的頭號射手沙真奴離隊從根本上影響了整個進攻體系,反正目前境況十分令人唏噓。算上日聯盃,鹿島鹿角進入2020年4場正式比賽悉數告負,開盤的3場賽事讓球盤走勢悉數遭墨。何時才能谷底反彈?確實是一個值得猜疑的問題。

  值得留意,浦和紅鑽此前4次各項賽事主場迎戰鹿島鹿角總體戰績2勝1和1負還算對得起擁躉,均場入球接近2個,盤路勝率為75%。趁著對方虎落平陽,浦和紅鑽今鋪誓必落閘放狗有仇報仇。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倫堡盼雙炒恩高斯達特

週日凌晨,德乙附加賽次回合將會上演,由恩高斯達特回師主場再戰紐倫堡。紐倫堡在首回合的比賽中2比0完勝恩高斯達特佔得先機,球員在心理方面明顯佔優,而且球隊整體實力顯然在德丙 ……[详细]

曼城作客欲收大「禮」

週日凌晨,英超好戲不斷,屆時白禮頓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主場已經遭遇兩連敗的打擊,球隊士氣備受打擊,兼且他們自從2017-18賽季升班以來就還未戰勝過曼城,是役白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