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羅納無懼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32輪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費倫天拿主場迎戰維羅納。維羅納上仗迫和實力強勁的國際米蘭,球員信心大增,此番走訪近況未如人意的費倫天拿,維羅納力保全身而退難度不大。

  在上季成績不理想的情況下,費倫天拿今季引進了前拜仁名將列貝利和巴迪積等好波之人,試圖有所作為。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賽季臨近收官,費倫天拿卻始終沒有踢出令人滿意的賽果,前31輪聯賽只拿到35個積分,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復賽後的5輪意甲,費倫天拿只取得一場勝利,球隊狀態難盡人意。面對一班實力並不算強的布雷西亞、莎索羅和卡利亞里等對手,以前鋒F.基艾沙和華荷域為首的攻擊手們並沒有交出合格的答卷。上仗面對卡利亞里,費倫天拿全場控球率高達六成,但是在射門次數方面卻和對手差不多(14次比13次),而且最終只能互交白卷,可見缺少一名頂級前鋒確實是費倫天拿的硬傷(今季進球最多的F.基艾沙才貢獻7個聯賽進球)。本輪面對士氣高昂的維羅納,費倫天拿並沒有必勝的把握。陣容方面,中場A.鄧肯坐波監無緣披甲。

  維羅納目前以11勝10和10負積43分的不俗戰績排名聯賽中游,作為一支升班馬,他們的排名甚至於還在今仗對手費倫天拿之上,球隊這樣的成績足以令球迷自豪。雖然維羅納復賽後的狀態也並非出色,但是上仗對陣國米一役,他們在達高拉索域閃電入球取得領先、之後連失2球落後的不利局面下,臨完場前由華路素攻入精彩入波絕和國米,讓人看到了這支升班馬在場上永不放棄的拼搏精神。另外,最近3次意甲走訪法蘭基球場,維羅納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他們並不懼怕在法蘭基球場作戰,更何況今季費倫天拿16次在主場作戰只取勝3場,勝率連兩成都不到,這樣薄弱的主場戰鬥力明顯無法阻止維羅納今仗拿分的決心。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櫻花欲擺陣捕「鯨」

週日下午,日職聯多場賽事同時開波,其中一場焦點戰中,大阪櫻花主場對陣名古屋八鯨。前者將上季連勝戰績延續到新賽季中,前3輪過後獨自領跑,此番面對過去兩次主場均擊敗過的名古屋 ……[详细]

馬體會期待斬殺貝迪斯

週日凌晨,西甲第3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馬德里體育會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復賽後的表現毫無起色,現今名列聯賽中下游的他們已經無欲無求,是役面對實力出眾的馬體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