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分三神欲阻「勝利船」登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兩場賽事同時開波,其中大分三神將和神戶勝利船一較高低。前者狀態漸入佳境,目前已經取得兩連勝,加上今鋪坐擁主場之利,大分三神有望全取3分。

  大分三神近幾個賽季進步明顯,前季從日乙獲得升班資格,上季就在日職聯中游位置,和神戶勝利船同分結束賽季。今季首輪落敗後,受疫情影響時隔多個月聯賽重啟,大分三神似乎找到競技狀態,復賽後分別以2比0和2比1擊敗鳥棲砂岩和廣島三箭,以兩連勝在3輪過後來到聯賽前五的位置。攻擊手田中達也在對陣鳥棲砂岩一役中梅開二度,令人驚喜,要知道此子上季也只貢獻了1個聯賽入球而已,他的爆發必然為大分三神帶來進一步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大分三神上季聯賽和盃賽主場兩度面對神戶勝利船,前者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可見大分三神主場實力還是非常可靠,新賽季對陣神戶勝利船,相信大分三神有能力延續連勝戰績。陣容方面,前鋒高山薰傷缺。

  神勝利船多年來一直維持在中*列,上賽季他們中途過程有些起伏,不過最終還是穩定了排名。神戶勝利船是一支高攻低防的球隊,上季均場1.79個入球僅次於橫濱水手位列次席,但均場失1.74球卻大大拖了後腿,導致神戶勝利船遲遲未能更進一步。尤其是上季球隊曾經遭遇一波聯賽七連敗,這種崩盤的感覺讓廣大擁躉心有餘悸。新賽季中,神戶勝利船進程並不順利,先是被升班馬FC橫濱迫和,隨後0比3完敗在廣島三箭腳下,直到對陣弱旅鳥棲砂岩才以1球小勝挽回面子,神戶勝利船跌跌撞撞的開局顯然沒有了上季尾段打出三連勝的氣勢。此番出征,神戶勝利船還是要萬分小心。

更多关于"大分三神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