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米蘭盼勝拿玻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32輪有大戰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拿玻里在聖保羅球場對陣AC米蘭。這是一場強強對碰的比賽,兩隊都正在力爭聯賽前五的位置,雖然拿玻里近況尚算可以,不過AC米蘭在復賽後至今一舉斬獲4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相比前者更佳,而且他們近3次面對拿玻里亦未嘗敗果,此番球員心理更勝一籌的AC米蘭有望凱旋而歸。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詳細內容) 

  比起上幾季一直處於聯賽前三,甚至在2016-17賽季以及2017-18賽季有望衝擊聯賽冠軍的拿玻里來說,他們今季的表現實在有些差強人意。現在球隊正忙著填補賽季中期自己挖的坑。要知道,拿玻里在去年10月底到12月中旬這一段時間裡,曾經遭遇長達8輪的不勝的頹勢,在難得取得1場勝利之後,緊接著又接連吞下三連敗,如此一來,導致球隊的排名江河日下。不過好在拿玻里及時懸崖勒馬,球隊在賽季暫停期間明顯作出了不少的調整,而他們在聯賽重啟後的發揮都尚算可以,球隊憑藉梅頓斯和恩悉尼的發揮,拿玻里在聯賽近期取得4勝1負,雖然球隊戰績乍一眼看過去好像挺不錯,不過要知道當中不乏有史帕爾和熱拿亞這樣的魚腩球隊,其取勝含金量可想而知。而他們在29輪對陣阿特蘭大時,被對手零封擊敗,由此可見,拿玻里在與勁旅交手時球隊的發揮還不夠穩定,並且據統計,球隊在今季意甲和目前聯賽排名前七的的隊伍交手時的勝率僅有22.22%,面對強敵取勝機率頗小。再加上現在意甲賽程如此密集,球員的體力和疲勞程度是一個不得不考慮的因素,而比AC米蘭更少休整時間的拿玻里在這一方面並不佔優,綜上所述,如今面對的是狀態正猛的AC米蘭,拿玻里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前鋒費蘭度羅蘭迪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對於AC米蘭,有些人因為其輝煌歷史愛得深沈,也有人因為他們的沒落而恨之入骨,正所謂愛之深,痛之徹。但是不可否認,AC米蘭仍然是一支老牌勁旅,連續幾季都能排在聯賽前列足以證明他們仍是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而在重啟之後球隊好像有著涅槃重生的勢頭,球隊自復賽以來,首先相繼戰勝萊切和羅馬,雖然在其後與史帕爾各取一分,但很快球隊調整狀態,在之後AC米蘭不單止揮軍3比0擊敗拉素,而且上仗更是一鼓作氣以4比2將意甲霸主祖雲達斯斬於馬下,此戰之後,球隊士氣大漲。紅黑軍團能有如此表現,當然離不開球員的亮眼發揮,其中列碧、卡漢路古和伊巴謙莫域功不可沒,由他們組成的新「三劍客」今季已經為球隊貢獻了20球,而且他們在意甲重啟後都能各自破門得分,表現十分出色。而鋒線老將伊巴謙莫域在近日更是放下豪言,此子說道如果球隊從聯賽第一日就招募他,那麼今季聯賽冠軍非AC米蘭莫屬,果然是藝高人膽大。隊員戰意十足,球隊又有連勝加持,今鋪就算面對老熟人加度素帶領的拿玻里,AC米蘭也絕不手軟誓要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梅沙基奧和李奧杜亞特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拿玻里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隻抽阿仙奴

週日深夜,英超有場精彩好戲將會上演,屆時熱刺將在主場迎戰阿仙奴。雙方近6次交鋒平分秋色,彼此並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今仗激戰之下不妨捧和為妙。(……詳細內容)熱刺在復賽後取 ……[详细]

克羅托內激戰波代諾內

週二凌晨,意乙上演一場影響升班資格的卡位戰,屆時克羅托內將主場面對波代諾內。對陣雙方目前分列積分榜第二、第三位,分差只有3分,鑒於大家最近都處於連勝之中,此番看好他們激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