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克羅托內激戰波代諾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乙上演一場影響升班資格的卡位戰,屆時克羅托內將主場面對波代諾內。對陣雙方目前分列積分榜第二、第三位,分差只有3分,鑒於大家最近都處於連勝之中,此番看好他們激戰成和。

  目前意乙爭奪升班資格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已經提前奪冠升班的賓尼雲圖,積分榜第二至第六的球隊之間只有7分的差距,在意乙還剩5輪的情況下,會有相當多的變數。本場比賽交手的兩隊就是最接近第二個直接升班的資格,可見克羅托內與波代諾內對本場比賽的重視程度。從最近表現看,克羅托內在復賽之後未嘗敗績,最近更是拿下兩連勝,這兩場比賽都是攻入3球,其中攻擊手尼雲高禾個人就貢獻了4球,整體攻擊表現比此前進步十分明顯,正是這兩場勝利幫助克羅托內穩住了積分榜第二的位置。此外克羅托內本賽季主場表現值得信賴,球隊16場主場拿下10勝4和2負的戰績,球隊在主場攻防表現都十分穩定,此前不乏3比0戰勝賓尼雲圖的比賽,克羅托內主場戰力值得肯定。

  波代諾內亦非可以忽視的對手,他們最近斬獲一波聯賽三連勝,場場都贏波贏盤,正逐步迫近克羅托內,可以看出球隊為了直接升班資格,正激發出巨大的戰鬥力。在過去3場比賽中,波代諾內的防守表現值得肯定,3場比賽只失1球,要知道波代諾內本賽季均場失球超過1球,防守端的進步顯然讓球隊受益匪淺。此外,波代諾內本賽季首次和克羅托內交手,錄得一場1比0的小勝,前者心理有一定的優勢,更可況今仗是聯賽排名的卡位戰,雙方戰意濃厚,最近狀態難分伯仲,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好他們激戰成和屬於情理之中。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波代諾內"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擊退愛華頓希望大

週日傍晚,英超繼續進行,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狼隊聯賽至今表現更勝愛華頓一籌,而且愛華頓近況有下滑跡象,再加上他們今季作客表現難盡人意,在這種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 ……[详细]

水晶宮惡鬥阿士東維拉

週日晚上,英超比賽陸續有來,其中一場比賽將由阿士東維拉在主場迎戰水晶宮。兩支球隊最近的戰績都比較令人難堪,同時雙方的攻擊效率低下,此番不妨看好握手言和各取1分。阿士東維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