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隻抽阿仙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有場精彩好戲將會上演,屆時熱刺將在主場迎戰阿仙奴。雙方近6次交鋒平分秋色,彼此並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今仗激戰之下不妨捧和為妙。(……詳細內容) 

  熱刺在復賽後取得2勝2和1負的戰績,在目前剩下4輪聯賽的情況下,他們爭奪歐冠席位的希望基本無望,幸好熱刺與身前的狼隊、錫菲聯和阿仙奴只有1場波的距離,下賽季歐霸盃的爭奪依然存在較大變數。復賽後的熱刺在主場表現十分出色,不僅全部取勝而且還零封對手,相比之下球隊在客場的表現實在難以服眾,今季熱刺到目前為止主場取得33分,比客場取得多過1倍的分數。儘管熱刺近4場比賽零封對手3場,防守端的表現值得稱讚,但是熱刺在進攻端的表現卻令人失望,上輪面對處於降班區域的般尼茅夫,熱刺在全場佔優的情況下無奈接受1場悶和,加上上個主場僅僅以1粒烏龍球擊敗愛華頓,以夏利卡尼和孫興民為首的攻擊群狀態低迷,若果今仗不及時找回昔日的狀態,熱刺在進攻端必定陷入困境。另外,熱刺最近5個主場面對阿仙奴的聯賽中取得3勝2和保持不敗,具備一定的心理優勢,而且近期兩次交手熱刺都與阿仙奴打成平手,本輪坐鎮主場的熱刺至少能夠在主場收獲1分。陣容方面,中場艾歷迪亞停賽受罰,後衛祖安科夫和中場迪利艾里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儘管阿仙奴在復賽後接連輸給曼城和白禮頓,在阿迪達的帶領下球隊及時調整好狀態,不僅在近4場英超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在足總盃憑藉施巴路斯的入球絕殺錫菲聯殺入準決賽,可見阿仙奴近期狀態爆棚。在阿迪達的手下,阿仙奴更多採取的是防守反擊策略,減少不必要的控球利用鋒線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的個人能力解決問題,尤其是奧巴美揚,今季他已經為槍手攻入20個聯賽入球,是阿仙奴的頭號射手。值得一提的是,阿仙奴今季多達14場和局,是英超和局最多的球隊,過多的和局也是造成球隊淪落如此地步的主要原因。不利的是,阿仙奴的傷兵滿營,門將賓特利奴重傷告別本賽季,後衛張伯斯和中場奧斯爾的缺陣大大削弱球隊的實力,加上上輪面對李斯特城時前鋒尼基迪亞被球證紅牌罰下,今仗停賽受罰,如何排兵佈陣是阿迪達值得商榷的地方。如今阿仙奴狀態火熱,即使此前面對狼隊和李斯特城均能保持不敗,此番面對狀態較為起伏的熱刺有能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P.維利亞和前鋒馬田利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熱刺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托內激戰波代諾內

週二凌晨,意乙上演一場影響升班資格的卡位戰,屆時克羅托內將主場面對波代諾內。對陣雙方目前分列積分榜第二、第三位,分差只有3分,鑒於大家最近都處於連勝之中,此番看好他們激戰 ……[详细]

狼隊擊退愛華頓希望大

週日傍晚,英超繼續進行,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狼隊聯賽至今表現更勝愛華頓一籌,而且愛華頓近況有下滑跡象,再加上他們今季作客表現難盡人意,在這種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