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菲聯擺陣迎戰狼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英超新一輪在週四凌晨激戰數場,其中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接狼隊的挑戰。作為升班馬,錫菲聯堪稱今季英超大黑馬,不過狼隊繼上季表現讓人刮目相看之後今季依然保持穩定發揮,兩隊都在全力衝擊歐戰區,雙方今仗恐怕難分高下。

  賽季開始前,可能無人料到錫菲聯會在聯賽尾段排名前十,本身他們上季在英冠也只獲得亞軍,在豪門眾多以及各隊大手筆投入的英超賽場,升班馬是很難站穩腳跟,更不要說衝擊歐戰區。但錫菲聯偏偏上演奇蹟,賽季中途他們甚至數次躋身積分榜前六。雖然其陣中未有明星球員,聯賽入球數前幾名中的莫錫、約翰費歷克以及麥般尼的個人進球數均沒有超過6球,球隊攻擊力並不算太強。但錫菲聯依靠頑強的防守往往最終搶下積分,要知道刀片今季英超均場僅失1球,與曼聯並列成為聯賽防守第三好的隊伍,在他們身前的只有利物浦與李斯特城。因此錫菲聯的和局較多(12場),當中1比1與對手戰和的次數高達8場,在球隊的波膽分佈統計中最多。復賽之後,錫菲聯曾遭遇3輪英超不勝,球隊排名節節下滑,還好他們前輪在勁旅熱刺身上贏球止頹,士氣大振的錫菲聯又在上輪臨完場前作客迫和般尼,2輪聯賽收獲4分對於錫菲聯在衝擊歐戰區的道路上來講至關重要。如今賽程只剩5輪,錫菲聯離他們的目標至少還有2場球輸贏的差距,今仗面對直接競爭對手狼隊,正是錫菲聯縮小分差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約翰費歷克與路基費曼等人因傷缺陣。

  其實狼隊與錫菲聯頗有幾分相似之處,前者上季升班來到英超,當時表現一鳴驚人兼且最終位列積分榜第七名,還參加了今屆歐霸盃,目前已經殺入十六強。來到今季,狼隊又向外界證明他們並非曇花一現,如今聯賽他們又穩居第六位,球隊甚至以殺入歐冠區為目標,他們可以稱作是錫菲聯的前輩。要知道趁阿仙奴與熱刺低迷之時,狼隊被認為是躋身英超Big6的新貴之一。盡可能不輸球是狼隊今季成功的因素之一,33輪戰罷,他們僅輸過7次,在整個英超僅少於利物浦的2次,是聯賽負率第二低的隊伍。當然,不可避免的是狼隊最終獲得的和局也較多,球隊目前以13場和局與阿仙奴並稱聯賽中的和波天使。值得一提的是,在狼隊這13場聯賽和局之中,他們也有8次與對手戰成1比1,與錫菲聯一樣。儘管復賽之後,狼隊曾一度豪取三連勝佳績,陣中頭號射手魯爾占美尼斯還連場進球,但上輪與阿仙奴的歐戰資格爭奪關鍵戰役中,狼隊以0比2敗下陣來,不僅球員士氣受到打擊,搶分勢頭也被迫停止。此番面對也在衝擊自己地位的錫菲聯,狼隊必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錫菲聯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出征收「禮」在即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新科英超冠軍利物浦將前往客場挑戰白禮頓。雖然奪冠後利物浦表現有所飄忽,但整體表現還是遠勝於白禮頓的,更何況此前6次與後者交手利物浦全部取勝 ……[详细]

維拉利爾致力橫掃加泰

週四凌晨,西甲第卅五輪又有2場同時進行,其中一場關鍵戰由加泰主場迎戰維拉利爾。復賽之後加泰爭勝力驟降,曾經以力爭歐冠門票為目標如今淪落到可能連歐霸資格都不保;相反維拉利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