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主場一「帕」即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甲展開連場激戰,其中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表現都十分糟糕,不過處境卻不相同,羅馬仍有爭奪歐戰席位的希望,而帕爾馬則接近無欲無求。如此看來,此番擁有主場優勢的羅馬確實很有可能觸底反彈。

  羅馬近期遭遇三連敗打擊,狀態十分低迷,如今與排名第四的阿特蘭大有足足15分的差距,殺入前四基本無望。作為羅馬頭號射手,迪施高在復賽後首戰立即上演梅開二度,只可惜隨著球隊整體表現快速下滑,此子也失去了靈性,至今3輪無一斬獲。造成這樣不利的局面完全是羅馬自己的問題,他們想贏怕輸,踢得畏首畏尾,結果3場比賽各失2球,輸得毫無脾氣。就算羅馬仍能爭奪歐霸資格,但是排名第五的他們與第七的AC米蘭也只有2分的差距,球隊目前真正進入「生死存亡」之際。是役面對大踢風流波的帕爾馬,羅馬勢必不會放過贏球反彈的大好時機。

  無獨有偶,帕爾馬近期同樣遭遇一波三連敗打擊,如今在聯賽還剩下8輪的情況下,手握39分排名中游位置。不過,比起上季最終獲得41分排名第十四位還是有顯著的進步。帕爾馬目前處境可以說是基本無降班之憂,也難有力爭上游的希望,球員爭勝欲望下降乃人之常情,因此遭遇連敗也並非不可理解。值得一提的是,帕爾馬今季聯賽首循環曾經以2比0戰勝過羅馬並且終結了對方當時的一波三連勝之勢,不過,該場也只是雙方近6次交鋒中,帕爾馬獲得的唯一一場勝仗,可見雙方整體實力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帕爾馬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羅馬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有「利」可圖

週四凌晨,意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阿特蘭大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遠勝森多利亞,而且他們最近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阿 ……[详细]

馬體會誓「達」成願望

週三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其中馬德里體育會將作客挑戰切爾達。馬體會聯賽至今表現遠勝切爾達,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輪聯賽未嘗敗績兼且以取勝居多,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再加上在交鋒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