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主場欲擒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英超在週三凌晨有三場好戲上演,屆時稍晚進行的比賽中阿仙奴李斯特城將會在酋長球場展開激戰。阿仙奴經過復賽兩連敗之後,狀態已經調整回來,目前豪取四連勝戰績,反觀李斯特城自從復賽以來狀態一般般,阿仙奴是役值得看高一線。

  阿仙奴本賽季前段的戰績實在麻麻地,管理層快刀斬亂麻,找回了昔日的功臣阿迪達擔當主帥,阿迪達的上任確實帶來很大的變化,他在經過適應期後,就帶領阿仙奴連續八場聯賽保持不敗,不過稍微可惜的是,因疫情的影響聯賽停罷,阿仙奴的狀態就戛然而止。復賽歸來的阿仙奴沒有及時調整狀態,慘遭兩連敗打擊,期間進攻端疲軟,只有尼古拉斯比比一人有球入賬。阿仙奴全隊上下痛定思過,攻防兩端都有了顯著的改變,近四場各項賽事合計攻入10球,進攻點亦是多面開花,期間更有多達9人有球入賬,前鋒奧巴美揚攻入2球、拿卡錫迪和施迪蘇亞雷斯也有球入賬,球員們都十分積極。阿仙奴搶分欲望十分強烈,目前雖然位列前7,但他們已經沒有退路可言,不過阿仙奴距離身前的幾支球隊差距也不大,他們依然有很大機會搭上歐戰的末班車,這也是阿仙奴全員如此拼搏的原因之一。此役主場迎戰近況飄忽的李斯特城,阿仙奴誓要全取3分。

  李斯特城本賽季的表現一超以往,期間以一波八連勝霸佔聯賽前二的位置,這也讓狐狸在賽季前半段積累下雄厚的資本。但自從1月中旬以來,李斯特城狀態就顯得稍有不如意,近12輪聯賽他們只錄得3場勝仗,表現實在不佳,好在前期的積累還足以支撐他們揮霍,目前依然能以58分佔據前三位置。需要留意的是,前期優勢已經被消耗得所剩無幾,李斯特城與身後的幾支球隊分差已被縮小到個位數。看回賽事結果,似乎頭號射手華迪的狀態與李斯特城勝負息息相關,華迪上仗對陣水晶宮一役,這場比賽中其攻入英超第一百球,他也成為英超成立以來第29位進入聯賽百球的球員。可以說李斯特城十分依賴華迪發揮,相信此子也必然會是阿仙奴嚴加盯防的對象。而且更為不利的是,酋長球場堪稱是李斯特城夢魘之地,過去八次走訪阿仙奴主場,李斯特城全部敗陣而回。是役出征連勝中的阿仙奴,李斯特城還是少捧為妙。

  傷情報告:阿仙奴門將賓特利奴、後衛P.維利亞、張伯斯還有前鋒馬田利尼因傷缺陣。而李斯特城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場艾馬迪傷缺。

 

更多关于"阿仙奴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出征誓斬AC

週三凌晨,意甲上演焦點對決,屆時AC米蘭將坐鎮聖西路迎戰祖雲達斯。雖然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但考慮到雙方近10次交鋒,AC米蘭僅得2和8負的戰績,就算今鋪擁有主場之利,A ……[详细]

拉素期待斬瓜「切」菜

週三凌晨,本輪意甲率先展開爭奪,頭場是萊切坐鎮主場迎戰拉素,兩隊可謂形成鮮明對比,前者淪為保組份子,拉素則要爭奪闊別多時的聯賽冠軍,彼此競爭力完全不在同一檔次上,萊切是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