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誓破摩里倫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本輪葡超最後一場比賽將會上演,屆時摩里倫斯會來士砵亭的挑戰。士砵亭復賽之後戰績較為出色,目前已經斬獲4勝1和,最近更是四連勝,狀態正佳的士砵亭是役值得追捧。

  摩里倫斯在29輪聯賽戰罷之後拿下38個聯賽積分,位於葡超中游位置,復賽之後球隊整體戰績有所起伏,上輪以1球小勝對手,結束了三輪不勝,摩里倫斯在復賽之後的所有比賽單場最多都只是1球,進攻欲望或者說是比賽欲望並不強烈。摩里倫斯本賽季成績穩定,隊內前鋒F.艾利奧功不可沒,此子今季斬獲了12球,上輪也是他貢獻唯一入球,摩里倫斯才取勝。然而摩里倫斯過去4次面對士砵亭的結果並不理想,4場比賽只有2球進賬卻合計失7球,交手往績不好事實擺在眼前,今仗繼續看衰摩里倫斯亦是合情合理。

  士砵亭方面,自復賽首場戰和甘馬雷斯之後,士砵亭已經連勝四場,球隊的狀態調整得不錯,保住歐霸資格的任務進展順利。有葡超「黑店」之稱的士砵亭,隊內年輕球員一直受歐洲其他球會關注,從球隊賣出的球員中,近期最飽受好評的,無疑是般奴費南迪斯,此子已經逐步成為曼聯的核心球員,也印證了士砵亭發掘球員的能力。在復賽之後,馬古斯達施華和干沙路柏達就是有潛質的後起之秀,在希爾比和韋圖受傷這段時間,支撐起士砵亭的攻擊線,上輪正是馬古斯達施華和干沙路柏達的入球,士砵亭才順利取勝。在最近強勢的戰績加持之下,士砵亭本輪有望衝擊聯賽五連勝。

更多关于"摩里倫斯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米蘭擅長「洛」井下石

週日深夜,意甲有一場獨腳戲,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國米目前處境較為安逸,球隊近期整體狀態持續升溫,今輪對陣實力不及自己兼且已無欲無求的博洛尼亞,藍黑軍團再下一城可 ……[详细]

皇馬出征「包」攞3分

週日晚上,西甲第卅四輪迎來1場重頭戲,畢爾包將在聖馬梅斯體育場對陣皇家馬德里。按照目前的形勢來看,畢爾包深知獲得歐戰資格的難度頗大,而皇馬已經「觸摸」到西甲冠軍,球隊當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