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卡素誓取韋斯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33輪有保組戲碼為大家上演,屆時由紐卡素主場迎戰韋斯咸。紐卡素上仗不單止贏波,而且還攻入4球,大勝對手令球隊士氣高漲,兼且紐卡素與韋斯咸近2次交手,前者亦將勝果全部收入囊中,此番球員心理更勝一籌的紐卡素有望再下一城。

  32輪過後,紐卡素暫積42分,球隊基本沒了保組的壓力。紐卡素能提前上岸,多虧他們在聯賽重啟後的出色表現,首先球隊在復賽首戰大勝錫菲聯,雖然在接下來的的比賽中與阿士東維拉打成平手,但很快紐卡素就調整狀態,在上仗4比1大炒般尼茅夫。雖然中間在足總盃不敵曼城,不過因為紐卡素自知晉級機會渺茫,因而球隊並沒有全力出戰,止步盃賽八強也是情理之中。而盃賽失意,聯賽就得意,目前球隊自英超復賽後斬獲2勝1和的出色戰績,而聯賽不敗場次更是達到了5場。紐卡素能有如此表現,當然離不開球員的發揮,聖麥斯文和迪韋特基爾在此期間合力為球隊貢獻4球,並帶領球隊步入正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已經連續5戰在自家門口踢球都未嚐敗果,今鋪坐擁主場優勢的紐卡素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利祖尼和卡蘭奇勒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比其上季沒有保組顧慮的韋斯咸,今季球隊的表現實在難盡人意。賽季至今球隊僅積30分,排在聯賽第十六名,與降班區的阿士東維拉相差只有3分,球隊的目前保組壓力可想而知。韋斯咸會遭遇這樣的境地,皆因他們防守端毫無作為,目前為止,球隊均場失球個數高達1.75個,這一項數據排在倒數第三名。而後防形同虛設的同時,攻擊端亦沒有太多亮眼表現,特別是重啟之後,球隊兩位主力射手賀拿和辛迪加斯(今鋪因傷避戰)從復賽後至今仍未有為球隊建功,狀態有待調整。需要留意的是,韋斯咸今季客戰表現十分糟糕,開季至今16次客戰僅取得3勝,勝率不足兩成,綜上所述,此仗作客聖占士公園球場的韋斯咸還是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紐卡素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杜基林特拒絕食「白」果

週日深夜,挪超第六輪同時展開5場爭奪,其中波杜基林特主場火併白蘭恩一戰尤為值得關注。主隊開季連戰連勝勢如破竹,客軍近3輪狀態有所回落,如此一來坐擁主場之利的波杜基林特本輪 ……[详细]

阿特蘭大出征有「利」可圖

週一凌晨,意甲第三十輪繼續進行,其中卡利亞里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雖然卡利亞里渴望搶分衝擊歐戰資格,但是無奈是役遇上意甲進攻火力最強的阿特蘭大,考慮到卡利亞里不穩的後防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