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有望笑傲都靈打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意甲新一輪於週六深夜率先打響1場都靈打比,交戰雙方為祖雲達斯與拖連奴,比賽地點在安聯競技場。29輪戰罷,祖記以4分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今季衛冕希望極大,再加上此番主場作戰,斑馬軍團值得追捧。

  復賽之後由於痛失意大利盃冠軍,祖記全身心轉移到聯賽衛冕上,過去3輪他們連戰連勝,均場3次洞穿對手球門,兩位球星C.朗拿度與迪巴拿在此期間各自連場進球,他們腳風極順。特別是C.朗拿度上輪還收獲世界波入球,加上迪巴拿現時正處於與球隊完成續約的關鍵階段,兩位攻擊手都期盼延續上佳狀態來幫助祖記。斑馬軍團今季在意甲的地位遭到近幾年中最為強烈的衝擊,國際米蘭與拉素都緊隨他們其後,要知道祖記目前也只有4分的領先優勢,所以在老婦人的字典裡絕對不允許有輸球二字。如果算上聯賽停擺前的戰績,祖記已經保持過去6輪意甲全部獲勝,最近4輪聯賽更是全部贏盤。此外,祖記今季聯賽坐鎮安聯競技場豪取13勝1和的傲人戰績,其主場搶分能力排名第一,並且與拉素成為意甲唯二的主場不敗之師。此番迎戰連敗之師拖連奴,相信祖記能夠在這場都靈打比中笑到最後。陣容方面,後衛捷連尼、阿歷斯辛特路以及中場基迪拿等人因傷無法出戰。

  闊別賽程3個多月,拖連奴復賽之初表現不俗,復賽首輪球隊戰和積分榜中游份子帕爾馬,接下來又一鼓作氣擊敗烏甸尼斯,4分到手的他們似乎正在遠離降班區。豈料前輪挑戰卡利亞里時不幸翻船,吞下1場大敗,球員士氣因此受到影響,在上輪與拉素的實力懸殊較量中繼續輸球。如今拖連奴已遭遇兩連敗打擊,當中進球數只有失球數的一半,球隊攻防兩端的表現都明顯下滑。此外,聯賽至今拖連奴的作客負率高達64.29%,當中在他人地盤均場數失足接近2球,試問如此薄弱的防守還怎能贏球?要知道今仗對手祖記已經保持了跨賽季35場聯賽主場不敗,而且在此前19次各項賽事面對祖記時,拖連奴輸足16場,後者毫無底氣可言。鑒於敗軍之師不宜追捧,拖連奴此行必然要接受三連敗的打擊。陣容方面,中場巴斯利因傷倦勤。

  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最近5次交鋒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2球或以下,而且當中祖記有3次都是1比0小勝拖連奴。本輪不妨多加關注下盤以及1比0的波膽。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諾域治迎戰白禮頓和味濃

週六晚上,英超第33輪有保組戲碼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諾域治主場迎戰白禮頓。諾域治復賽至今未曾取得一場勝利,球隊狀態十分低迷,而白禮頓也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球隊今季表現同樣難 ……[详细]

切爾達主場欲擒貝迪斯

週六深夜,西甲有一場獨角戲展開,屆時切爾達將坐鎮巴萊多斯球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多輪聯賽作客一勝難求,客場表現低迷,而切爾達近兩個主場不但有打和巴塞的好戲,入球數更多達8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