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島三箭出征易獲「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重啟鐘聲敲響,週六傍晚,新賽季次輪展開多場爭奪,神戶勝利船將坐鎮主場迎接廣島三箭的挑戰。廣島三箭今季以3球大勝鹿島鹿角喜獲開門紅,球隊最近3場各項賽事保持連勝勢頭,就算此番作客出戰,廣島三箭亦能夠凱旋而歸。


  由於背後坐擁雄厚資金投入,神戶勝利船近幾年確實網羅了不少世界級球星來投,恩尼斯達與華美倫是他們目前陣容中最大牌的兩位球星。前巴塞巨星的個人進攻能力之強相信已無需多講,個人在組織、傳球與射門方面都堪稱頂級,而比利時人雖然平時傷患較多,但不要忽視他在阿仙奴效力時可是一位帶刀侍衛,在角球與罰球戰術中的頭鎚破門能力很強。新賽季首輪日職聯,神戶勝利船主場迎戰升班馬FC橫濱,沒想到他們竟然被客軍率先進球,球隊落後了差不多半場球時間才追平比分,最終以1場和局開啟新賽季之旅,神戶勝利船的狀態進入的較慢。而且在疫情之前,神戶勝利船疲於征戰天皇盃、日本超級盃以及亞冠盃多項賽事,球隊精力消耗極大。考慮到神戶勝利船上季聯賽主場表現一般,當時戰績僅為6勝3和6負,排名日職聯中游水準,神戶勝利船此番主場在空場比賽的情況下實在凶多吉少。

  儘管廣島三箭上季未能最終取得更高排名,但球隊還是成功留下了兩位重要外援杜格拉斯韋拉與李安度彭利拿。事實證明此舉相當明智,新賽季首輪對陣老牌勁旅鹿島鹿角,正是杜格拉斯韋拉與李安度彭利拿在開場前25分鐘內各自貢獻1球,一早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加上此前的日聯盃,廣島三箭進入2020年以來保持連勝戰績。值得一提的是,廣島三箭上季日職聯的作客戰績居然和神戶勝利船的主場戰績一樣,可見前者在他人地盤作戰時具備相當強的競爭力。此外,過去6次與神戶勝利船直接對話,廣島三箭從未失利之餘還贏足4場,尤其是雙方最近2次交鋒,都是以廣島三箭大勝神戶勝利船收場,足以說明廣島三箭的實力更勝一籌。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廣島三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主場萬「夫」莫開

週六晚上,英超第33輪火熱進行,其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般尼茅夫。由於在上輪聯賽中,李斯特城和車路士雙雙輸球,導致錄得兩連勝的曼聯將彼此的差距追近至1場,來屆歐冠入場券再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