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薩克達有力橫掃基輔戴拿模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烏克蘭超級聯賽附加賽將會有一場重頭戲,由基輔戴拿模對陣薩克達。兩隊都是烏克蘭國內的頂級豪門,烏超歷史總共29次聯賽冠軍只有1次是他們以外的球隊所奪得。基輔戴拿模曾經很輝煌,但進入廿一世紀之後薩克達成功得多,尤其是近4個賽季(包括今季)都完成霸業顯得彼此目前差距巨大。從今季雙方此前3次交手戰況來看,薩克達取得壓倒性優勢,是役再度相遇,不妨看好他們橫掃基輔戴拿模。

  常規賽階段,其實基輔戴拿模表現已經相當不俗,22場取得14勝3和5負,可惜他們依然難以擺脫薩克達的鎮壓。薩克達常規賽階段非常強勢地取得19勝2和1負,勝率高達86%,從2016-17賽季以來連續4個賽季奪標,足見其統治地位無人能撼動。

  就復賽以來的表現來看,基輔戴拿模取得3勝2負雖然只能說差強人意,但已經好過半數有份參加爭冠附加賽的隊伍。不過要清楚,薩克達始終用實際行動詮釋著何謂王者,烏超班霸自從在3月份爆冷輸給索爾亞後,過去5場保持不敗兼且贏足4場,球隊在主力翼鋒馬路斯兩度上演梅開二度幫助下期間均場能攻入2球之多。

  薩克達已經提前完成今季所有任務,今仗球員究竟是以何等心態出戰,就要看他們是否想再次挫傷死敵基輔戴拿模的銳氣。在雙方今季兩次常規賽交鋒裡面,薩克達先後取得2比1和1比0的勝利;而最近的爭冠附加賽亦即是復賽首戰,他們又以3比1輕取基輔戴拿模,各自球員心理優劣勢差異不言而喻。一句到尾,薩克達只要提起作戰熱情,要奏凱而歸絕非難事。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薩克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布朗食硬侯城

週日晚上,英冠繼續進行,西布朗將在主場對陣侯城。西布朗志在一個直接晉級英超的名額,甚至是奪得英冠冠軍,他們就需要奪得更多的分數,球隊今季主場攻擊力強勁,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 ……[详细]

拜仁捧盃「華」咁易

德國盃決賽將在週日凌晨上演,對陣的雙方為利華古遜和拜仁慕尼黑。利華古遜近期表現飄忽不定,球隊表現難以給予球迷信心,此番面對正處於各項賽事十六連勝之中的拜仁慕尼黑,利華古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