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主場萬「夫」莫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33輪火熱進行,其中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般尼茅夫。由於在上輪聯賽中,李斯特城和車路士雙雙輸球,導致錄得兩連勝的曼聯將彼此的差距追近至1場,來屆歐冠入場券再次重現眼前,球員士氣大增,此番對陣實力有限的般尼茅夫,曼聯劍指三連勝。

  在前輪憑藉馬迪爾上演帽子戲法,曼聯終於在復賽後踢出自信,球隊上輪再次以3比0的比數大炒白禮頓喜獲兩連勝,近8輪聯賽不敗,球員士氣大漲。雖然曼聯如今仍落後排名第3位的李斯特城3分名列第5,不過好在球隊接下來的5輪聯賽對手都是目前排名12位開外的隊伍,可以說曼聯是爭四隊伍當中最輕鬆的,甚至有可能在末輪與李斯特城直接對話前就決定了歐冠席位的歸屬。曼聯近6輪聯賽主場取得4勝1和1負的戰績,當中更加有5場不失球,包括近3輪主場贏球贏盤在內。另外,曼聯在此前兩個賽季曾經對般尼茅夫實現四殺,可惜今季首循環作客卻以0比1飲恨,如今又進入爭四的關鍵時刻,無論在公在私,曼聯肯定會全力以赴爭奪3分。陣容方面,後衛杜安薛比和菲爾鍾斯皆因傷休戰。

  相比之下,目前已經陷入降班旋渦的般尼茅夫則顯得毫無生氣,他們在上輪1比4慘敗紐卡素後已經遭遇復賽後的三連敗,如今排名倒數第二,降班壓力劇增。回顧停賽之前,連續4輪不勝的般尼茅夫狀態已經大不如前,目前也只是延續至今,球隊近7輪總共只收獲可憐的1分,球員士氣之差可想而知。般尼茅夫聯賽至今有半數入球是哥林威爾遜和哈利威爾遜二人所獲,但不幸的是,前者今仗需要停賽受罰,對於己隊來說堪比自斷一臂。另外,般尼茅夫今季聯賽作客表現同樣失色,他們12次輸球與諾域治一樣成為人見人愛的客軍,更何況般尼茅夫目前已經慘遭作客七連敗之苦,此番哀兵出征奧脫福無疑是自尋死路。陣容方面,後衛查理丹尼斯和西蒙法蘭西斯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聯 般尼茅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布朗食硬侯城

週日晚上,英冠繼續進行,西布朗將在主場對陣侯城。西布朗志在一個直接晉級英超的名額,甚至是奪得英冠冠軍,他們就需要奪得更多的分數,球隊今季主場攻擊力強勁,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