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諾域治迎戰白禮頓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第33輪有保組戲碼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諾域治主場迎戰白禮頓。諾域治復賽至今未曾取得一場勝利,球隊狀態十分低迷,而白禮頓也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球隊今季表現同樣難盡人意,綜上所述,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把握,同為弱旅的他們相煎何太急,今鋪不妨看好兩隊握手言和。

  諾域治今季表現十分糟糕,賽季至今32戰僅取得5勝,勝率只有15.6%。目前球隊暫積21分,排在聯賽倒數,今季才升班上來的諾域治,如今又要面對重返英冠的危機。而球隊會遭遇這樣的情況,皆因他們攻防兩端一直以來都無所作為,球隊賽季至今均場僅入0.78球,而均場失球卻有1.88個,這兩項數據都是聯賽墊底,球隊的發揮空間非常有限。不過,正所謂沒有常勝將軍亦沒常敗之旅,球隊偶爾都有亮眼表現,而諾域治就憑藉頭號射手普基的不錯表現戰勝過勁旅,普基今季為球隊貢獻了11球其中有7球是在主場獲得,此子今季就曾經在自家門口上演帽子戲法帶領球隊取勝,所以他的發揮十分關鍵。現在球隊在英超重啟後接連三敗,此番他們迫切需要改變連敗的趨勢,而面對近期攻擊力薄弱的白禮頓,諾域治欲要保住一分不是難事。陣容方面,後衛格蘭漢尼和森拜林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32輪過後,白禮頓積33分排在聯賽第十五名,球隊保組壓力相對諾域治要小一些,不過同樣是處於聯賽下游的隊伍。雖然白禮頓在復賽首戰對陣阿仙奴時,在下半場憑藉鄧克和馬奧比的先後入球,成功逆轉對手取勝,這樣的結果令人驚訝,不過就在大家以為他們會後來居上時,球隊很快被打回原型,在接下來的比賽遭遇1和1負的不勝戰績,並且當中全部被對手零封,球隊狀態並不穩定。仍需要留意的是,目前白禮頓在聯賽近8次客戰都未能取得勝績,其中有5場都是以和波收局。所以今仗就算面對聯賽墊底的諾域治,不擅客戰白禮頓亦沒有獲勝的把握,能在卡諾路球場取得不敗都算是交到功課。陣容方面,中場史提芬艾薩迪和伊斯基亞度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諾域治 白禮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切爾達主場欲擒貝迪斯

週六深夜,西甲有一場獨角戲展開,屆時切爾達將坐鎮巴萊多斯球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多輪聯賽作客一勝難求,客場表現低迷,而切爾達近兩個主場不但有打和巴塞的好戲,入球數更多達8球 ……[详细]

廣島三箭出征易獲「利」

日職聯重啟鐘聲敲響,週六傍晚,新賽季次輪展開多場爭奪,神戶勝利船將坐鎮主場迎接廣島三箭的挑戰。廣島三箭今季以3球大勝鹿島鹿角喜獲開門紅,球隊最近3場各項賽事保持連勝勢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