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森多利亞無懼史帕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同時展開多場較量,其中森多利亞將主場迎來史帕爾的挑戰。由於森多利亞此前連續失分,導致如今只有4分優勢領先於降班區,前景並不明朗;史帕爾目前處境更差,他們深陷降班區不能自拔,而且在意甲復賽後亦未嘗勝績,相比之下,今仗擁有主場優勢的森多利亞贏面無疑更大。

  森多利亞在意甲重啟後接連失利,保組壓力變得越來越大,好在他們上輪憑藉G.拉美尼斯射入兩個十二碼,最終以2比1力斬排名倒數第三的萊切,取得護級路上一場價值6分的勝利。G.拉美尼斯可以說是森多利亞的福將,他最近2次上演梅開二度均能幫助球隊笑到最後。有利的是,森多利亞聯賽至今對陣目前排名低於己隊的4支球隊(熱拿亞、萊切、史帕爾和布雷西亞)均未嘗一敗。另外,森多利亞近4次對陣史帕爾全部都贏球贏盤,如此看來,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的森多利亞已經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中場M.托斯比停賽;後衛東尼利則因傷休戰。

  無獨有偶,史帕爾在意甲復賽後頭兩輪同樣均墨,上仗則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最終依然無法全取3分,如今在29輪戰罷排名倒數第二,與倒數第四位的熱拿亞已經有7分的差距,護級希望將近破滅。在賽季之初,史帕爾曾經創造過一波作客六連敗,而且總入球數掛零的「壯舉」,球隊自此長期混跡降班區域從未離開,在升上意甲並且連續兩季勉強保組後,好運氣似乎消失殆盡。史帕爾賽季至今錄得和局之後一場從未試過贏球,相信今仗作客出戰也是劫數難逃。陣容方面,中場M.迪阿歷辛度停賽;門將伯利沙和前鋒迪法蘭斯高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史帕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搶分冇面「比」

週一凌晨,葡超繼續展開激鬥,領頭羊波圖將對陣比蘭倫斯,前者目前正處於爭冠關鍵時刻,當然不敢怠慢,更何況球隊近期發揮更勝一籌,波圖是役當然值得支持。憑藉後衛梅賓巴在比賽初段 ……[详细]

红须道人LPL推荐:IG VS JDG 四皇之战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9:00的赛事由IG对阵JDG,春季赛的四皇此次直接对话,谁将笑到最后?IG近期的出色状态有目共睹,在与FPX的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