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搶分冇面「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葡超繼續展開激鬥,領頭羊波圖將對陣比蘭倫斯,前者目前正處於爭冠關鍵時刻,當然不敢怠慢,更何況球隊近期發揮更勝一籌,波圖是役當然值得支持。

 

憑藉後衛梅賓巴在比賽初段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波圖上輪聯賽以10力克費利拿,同時球隊獲得聯賽兩連勝。雖然復賽後首場比賽輸給黑馬法馬利卡奧,但並未影響波圖爭冠的心,球隊隨後4輪取得31和的戰績,而且4場比賽全部保持清白之身,可見他們防守端相當穩健。上賽季,波圖以2分的微弱劣勢屈居亞軍,球員確實心有不甘,本賽季捲土重來,球隊開咧不久就殺入積分榜三甲,如今終於等到機會,因為主要競爭對手賓菲加目前處於低迷,復賽後僅錄得122負,前者已經將爭冠先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值得留意的是,謝薩斯哥朗拿和馬雷加等攻擊手在復賽後都取得入球,並且多數能夠幫助波圖全取3分,以球隊近期的攻防表現以及狀態,波圖今仗取勝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馬簡奴、前鋒薛路爾斯均因傷缺陣,另外,還有前鋒中島翔哉因個人原因無緣上陣。

 

雖然復賽首場就以20戰勝艾維斯,不過比蘭倫斯未能持續發揮,在之後的4場比賽,球隊可謂一勝難求,僅取得22負,如今他們積31分排在末流位置,距離降班區只剩微弱的優勢,保組形勢可謂並不容易。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比蘭倫斯受讓球半/兩球,縱使球隊首循環以11迫和波圖,但現在雙方狀態形成鮮明對比,而且前者近期後防線並不穩健,反觀對手則攻守兼備,比蘭倫斯今仗不宜過份高估。另外,比蘭倫斯最近3輪聯賽全部輸盤。陣容方面,後衛湯馬士列比奴、F.華利拿和K.艾杜亞度均因傷要作壁上觀。

更多关于"波圖 比蘭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LPL推荐:IG VS JDG 四皇之战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9:00的赛事由IG对阵JDG,春季赛的四皇此次直接对话,谁将笑到最后?IG近期的出色状态有目共睹,在与FPX的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对 ……[详细]

全北汽車帶走3分「武」得傾

週日傍晚,韓職賽場有三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尚州尚武主場對陣全北汽車。雖然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均處於連勝之中,但考慮到雙方此前6次交手,尚州尚武僅得1和5負的劣績,就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