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般尼欲取錫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英超將上演一場中游球隊之間的對話,屆時般尼將在主場迎戰錫菲聯。般尼最近兩輪都以經濟實惠的1比0戰勝對手,擺脫了頹勢,反觀錫菲聯復賽之後狀態較為起伏,防守端表現退步明顯,般尼今輪有望直指三連勝。

  目前英超32輪戰罷,般尼以45分的聯賽積分位列第十位,保組成功只是時間問題,畢竟上季球隊還是處於中下游,一度面臨降班危機。般尼今季的進步有目共睹,在前半程頗為起伏的狀態,一度令球迷比較擔心,但是進入2020年,般尼的表現逐步上升,其中不乏戰勝李斯特城、曼聯的經典戰。上仗對陣水晶宮,憑藉後衛賓美攻入全場唯一進球,般尼以1球小勝,從而繼前仗戰勝屈福特之後再勝一場,球隊表現明顯回勇。另外,般尼今季主場的表現一直不俗,球隊過去5場主場比賽錄得3勝2和的戰績,他們在主場攻防表現十分均衡,這也是本場比賽看好他們取勝的主要因素。陣容方面,後衛馬菲盧頓、前鋒艾殊利班尼斯和基斯活特均因傷缺陣。

  錫菲聯復賽之後遭遇了3連客的賽程,球隊的表現也比較糟糕,吞下1和2負的戰績,其中3連續2場都失3球的情況更是這支以防守著稱的升班馬今季從未試過的場面,可想而知停擺期對球隊的狀態影響十分明顯。直到上輪主場迎戰狀態一樣糟糕的熱刺時,錫菲聯才迎來一場勝利,不過之前的4場比賽均失分,令他們歐戰區越來越遠,不過聯賽尚有6輪,錫菲聯作為升班馬今季有如此表現當然想衝擊歐戰資格。然而擺在他們眼前的是自己糟糕的客場表現,球隊復賽之後的3場作客比賽均沒有取得入球,賽季至今只有25%的作客勝率也進一步指出他們作客能力不足,可見錫菲聯今仗出征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路基費曼和前鋒李昂奇勒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般尼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卡素誓取韋斯咸

週日晚上,英超第33輪有保組戲碼為大家上演,屆時由紐卡素主場迎戰韋斯咸。紐卡素上仗不單止贏波,而且還攻入4球,大勝對手令球隊士氣高漲,兼且紐卡素與韋斯咸近2次交手,前者亦 ……[详细]

波杜基林特拒絕食「白」果

週日深夜,挪超第六輪同時展開5場爭奪,其中波杜基林特主場火併白蘭恩一戰尤為值得關注。主隊開季連戰連勝勢如破竹,客軍近3輪狀態有所回落,如此一來坐擁主場之利的波杜基林特本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