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雲特主場盼「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利雲特將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利雲特今季頗為依靠主場搶分且表現尚可,而皇蘇復賽至今輸多贏少狀態下滑明顯,此番相遇還是更為看好主場作戰的利雲特能夠順利獲勝。

  利雲特今季只在主場輸過4次,甚至還在主場贏過皇馬與巴塞,這足以證明球隊主場並不弱。再加上2009年10月至今,利雲特主場面對皇蘇所取戰績為5勝2和2負,可以話球隊主場應戰頗具心得。雙箭頭羅渣馬迪和馬約拉爾是利雲特今季的主力得分手,前者在主場更是有著9個聯賽入球的不俗發揮,而後者上仗主場更是為球隊先拔頭籌,這二人今仗表現令人期待。再加上過去2次面對皇蘇,利雲特保持不敗之餘盤路亦相繼飄紅,當中今季首循環更是在作客的情況下上半場就取得2球領先,利雲特今仗固然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場恩尼斯巴迪被罰停賽;前鋒迪華文拿傷缺。

  皇蘇復賽前高居聯賽第四,如此表現無疑令一眾擁躉欣喜若狂。但天堂與地獄僅一念之差,復賽歸來,皇蘇高昂的鬥志以及出色的表現不復存在,一度交出連續五輪不勝且連吞四場敗仗的糟糕表現,若果上輪不是面對副班長愛斯賓奴,並無取勝欲望的皇蘇都未必能夠成功止住頹勢。相比起球隊多達30分的主場表現,皇蘇今季作客略為失色,16輪僅取20分,甚至還出現了攻守失衡的尷尬局面(得19球、失25球)。更為糟糕的是復賽至今6場他們從來未曾在上半場取得過入球,狀態慢熱似乎已成球隊常態,而韋利安祖些與奧亞薩保兩名主力攻擊手過去6仗只不過分別攻入1球,此番走訪利雲特,皇蘇無力回天。陣容方面,中場伊拿拉文迪和前鋒巴倫尼斯亞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利雲特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萊梅出征盼「登」天

德甲附加賽在週二凌晨展開次回合較量,海登咸回到主場對陣雲達不萊梅。兩隊首回合戰成0比0,此番交鋒是生死戰。海登咸近4仗3場食白果,而雲達不萊梅聯賽最後1輪則6比1大勝科隆 ……[详细]

熱刺期待升「華」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上演爭奪,屆時熱刺將主場迎戰愛華頓。熱刺目前爭歐冠形勢不妙,急需勝利重振旗鼓,鑒於過往面對愛華頓保持著良好的戰績,熱刺本輪有望全取三分。上輪作客錫菲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