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誓「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其中馬德里體育會將作客挑戰切爾達。馬體會聯賽至今表現遠勝切爾達,而且他們已經連續多輪聯賽未嘗敗績兼且以取勝居多,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再加上在交鋒往績方面佔優,馬體會此番順利凱旋難度不大。

  切爾達今季整體表現確實令球迷失望,前34輪聯賽過後,他們僅錄得7勝14和13負的劣績,目前僅積35分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儘管暫時在降班區外,但球隊僅領先降班區6分,由於還有4輪聯賽要踢,切爾達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可見球隊目前仍備受壓力。進攻乏力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切爾達,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只能攻入0.97球,是西甲當中火力較差的隊伍之一,此等攻擊力顯然難以威脅馬體會的大門。近況方面,上輪聯賽戰和貝迪斯之後,切爾達已經連續3輪聯賽不勝,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4比8,典型的入不敷出,球隊目前狀態確實難以予人信心。雖然今仗主場作戰,但這對於切爾達的幫助並不大,皆因他們最近4輪聯賽主場只獲得可憐的1場勝利,球隊主場戰鬥力有限。此番迎戰實力強勁的馬體會,切爾達恐怕要再次讓主場擁躉失望。陣容方面,後衛尼斯陀阿羅祖停賽受罰,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和門將S.干迪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馬體會最近表現堪稱強勢,上輪聯賽在前鋒摩拉達梅開二度的帶領下,他們最終以3比0大勝馬略卡。該仗過後,馬體會已經連續12輪聯賽保持不敗,其中最近6輪聯賽更加贏足5場之多,球隊狀態可謂如日中天。在最近6輪聯賽當中,馬體會攻防兩端均有出色發揮,期間他們狂入14球僅失3球,此等戰鬥力足以讓切爾達膽戰心驚。更為喜人的是,馬體會近年對陣切爾達明顯佔優,兩隊最近6次交手,馬體會取得4勝1和1負的佳績,期間更加多達4場力保球門不失,球員心理方面明顯處於上風。儘管馬體會今仗需要作客,但摩拉達、沙奧尼古斯和祖奧菲歷斯三大攻擊手在最近的作客賽事當中均有上佳發揮,相信他們今仗依舊能給切爾達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陣容方面,前鋒迪亞高哥斯達需要坐波監,後衛維沙爾高和靴摩素等人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仔盼大「宮」告成

英超在週三凌晨激戰數場,其中水晶宮與車路士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水晶宮近期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盤路方面盡墨,是役迎戰復賽以來勝率極高的車路士,水晶宮難逃四連敗打擊。水晶宮 ……[详细]

阿仙奴主場欲擒李斯特城

英超在週三凌晨有三場好戲上演,屆時稍晚進行的比賽中阿仙奴與李斯特城將會在酋長球場展開激戰。阿仙奴經過復賽兩連敗之後,狀態已經調整回來,目前豪取四連勝戰績,反觀李斯特城自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