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盼大「宮」告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英超在週三凌晨激戰數場,其中水晶宮車路士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水晶宮近期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盤路方面盡墨,是役迎戰復賽以來勝率極高的車路士,水晶宮難逃四連敗打擊。

  水晶宮今季表現起伏太大,球隊能夠完成數次連勝之餘也有過3次三連敗的頹勢,其自我調整能力不足。33輪戰罷,他們手握42分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雖然已無降班壓力,但殺入歐戰區的希望也不大,畢竟在水晶宮身前還有愛華頓、熱刺以及阿仙奴這些勁旅在全力衝擊來屆歐霸盃的入場券。因此,剩餘5輪聯賽對於水晶宮來講已經無欲無求,球隊出戰也只是拿來練兵。特別是英超重啟之後,水晶宮首輪戰勝倒數份子般尼茅夫之後球隊狀態便一瀉千里,連續敗在利物浦、般尼以及李斯特城腳下,期間均食白果的同時還共失8球,球隊攻守發揮完全失衡。佐敦阿休與韋費特沙夏等陣中知名球星無一人站出來為水晶宮建功,其實從球隊賽季至今只有佐敦阿休一位攻擊手的入球數超過3球就可以看出,在韋費特沙夏與米利禾積域今季都發揮不佳的情況下,水晶宮的進攻便陷入瓶頸。過去10輪英超,水晶宮遭遇2次三連敗,中途完成1次四連勝,球隊未試過與對手戰和,今仗標準盤和局可以忽略。以他們近期連戰連敗、攻擊乏力的表現來看,水晶宮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湯堅斯與中場舒路普等人皆因傷缺陣。

  在功勛林柏特的執教下,車路士今季完成了新老交換。譚美阿巴謙、美臣莫特以及赫臣奧度爾等後起之秀正式融入主力陣容,同時,兩位新援普列錫與高華錫在轉戰史丹福橋球場之後迅速踢出高水準,再加上韋利安與基奧特等老將的積極貢獻,藍軍大半個賽季一直穩居積分榜前四名。林柏特去年夏天接過車路士教鞭時便直言奪冠不是他們今季的目標,力爭歐冠區才是這支年輕的藍軍所需要完成的事。如今車路士分別領先身後的曼聯與狼隊2分以及5分,他們參加來屆歐冠盃的希望較大。尤其是復賽以來,車路士在5場各項賽事中贏下4仗,當中包括與曼城以及李斯特城的強強對話,要知道這兩支球隊都是排名比他們靠前。中場主力韋利安在復賽後的4輪英超中總共貢獻4球,之外,普列錫與基奧特也都各自2次建功,尤其是普列錫的場上表現大放異彩,球迷甚至拿他與前藍軍頭號球星夏薩特作比較。由於車路士今季英超作客勝率達到五成,而且球隊此前4次面對水晶宮連戰連勝,車路士此行誓必要乘勝追擊。陣容方面,後衛托摩利與中場高華錫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水晶宮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主場欲擒李斯特城

英超在週三凌晨有三場好戲上演,屆時稍晚進行的比賽中阿仙奴與李斯特城將會在酋長球場展開激戰。阿仙奴經過復賽兩連敗之後,狀態已經調整回來,目前豪取四連勝戰績,反觀李斯特城自從 ……[详细]

祖記出征誓斬AC

週三凌晨,意甲上演焦點對決,屆時AC米蘭將坐鎮聖西路迎戰祖雲達斯。雖然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但考慮到雙方近10次交鋒,AC米蘭僅得2和8負的戰績,就算今鋪擁有主場之利,A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