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欲送愛斯賓奴降班大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將有打比大戰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主場迎戰愛斯賓奴。巴塞隆拿已經連續8戰取得不敗,並且當中有5次獲得勝利,而副班長愛斯賓奴正遭遇五連敗,兩隊實力差距本就懸殊,再加上後者的狀態持續低迷,此消彼長,今鋪巴塞隆拿全取3分不在話下。

  對於豪門巴塞來說,今季的目標顯而易見,就是衛冕聯賽冠軍,豪取三連冠,不過今季球隊的路程有些坎坷,要知道他們在西甲停賽前還領先皇馬2分,但是就在復賽後與西維爾、切爾達和馬體會的對賽中最終以和局收場,沒有全取3分的巴塞被一路連勝的皇馬反超,導致34輪後,球隊暫積73分排在聯賽第二的位置。但是這只是豪門之間的爭奪,而巴塞在聯賽重啟後取得4勝3和的不敗戰績仍是很多球隊可望不可求的,球隊實力依然強勁。而且巴塞今季整體表現不俗,賽季至今他們已經斬獲22場勝利,勝率高達64.7%,而當中球隊均場能獲得2.29球,這一數據穩穩排在今季西甲首位,是名副其實以攻勢猛烈著稱的球隊。巴塞能有如此表現就不得不稱讚下隊員的發揮,當家球星美斯,賽季至今為球隊貢獻22球,此子不單止是球隊的頭號射手,而且在神射手榜上亦是位列第一名,同時美斯曾一度上演大四喜並帶領球隊取得勝利,而緊隨其後的還有蘇亞雷斯和基斯文,目前此二子合力為球隊貢獻了23球,由他們組成的三叉戟,可謂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現在是西甲爭冠的白熱化階段,任何一場戰鬥都有可能決定今季聯賽冠軍的歸屬,所以巴塞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全力以赴,此番戰意十足的巴塞隆拿送愛斯賓奴降班大禮也不足為奇。值得一提的是球隊今季17次主場贏足15戰,勝率高達88.24%。陣容方面,後衛烏迪迪和前鋒奧士文迪比利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愛斯賓奴今季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要知道上季他們是以聯賽第七名的位置結束賽季,而現在先不說球隊排在西甲墊底,就講這個34輪後僅積24分,實在是難以拿得出手,常年在降班區徘徊的他們,可能球隊本身都沒法接受到這個事實。雖然愛斯賓奴在聯賽重啟後首戰旗開得勝,但就在大家以為球隊會後來居上的時候,他們很快就被打回原形,在接下來與加泰打成平手之後,就接連吞下敗果,直到上仗在保組大戰中以0比1不敵雷加利斯後,球隊連敗次數已經達到5場。要知道他們聯賽近6場比賽,其中有3戰被對手零封,攻防兩端皆無作為,踢得毫無特點,如此表現令人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如此一來,球隊保組的希望已經降到冰點,剩下的只有理論上的保組可能性。正所謂兵敗如山倒,球員在連續的挫敗後,他們的心理實會受到不小的打擊。雖然球隊有上一次絕平巴塞的功臣武磊坐陣,但無奈愛斯賓奴一向不擅客戰,賽季至今他們作客的勝率只有可憐的17.65%,如今要在魯營球場挑戰豪門巴塞隆拿,愛斯賓奴連敗在即。陣容方面,前鋒卡拿利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主場一「帕」即合

週四凌晨,意甲展開連場激戰,其中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表現都十分糟糕,不過處境卻不相同,羅馬仍有爭奪歐戰席位的希望,而帕爾馬則接近無欲無求。如此看來,此番擁有 ……[详细]

阿特蘭大有「利」可圖

週四凌晨,意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阿特蘭大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遠勝森多利亞,而且他們最近在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狀態大勇,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