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致力橫掃加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第卅五輪又有2場同時進行,其中一場關鍵戰由加泰主場迎戰維拉利爾。復賽之後加泰爭勝力驟降,曾經以力爭歐冠門票為目標如今淪落到可能連歐霸資格都不保;相反維拉利爾整體狀態頗為令 人放心,為了穩坐積分榜前六位置,此番出征絕對不容有失。

  加泰今季曾令觀眾眼前一亮,聯賽停擺前有段時間在積分榜前四逗留,當時力壓馬體會、西維爾等勁旅,風頭一時無兩。無奈的是,3個月的休戰期似乎讓加泰喪失贏波節奏,上個月復賽以來,球隊近7場聯賽只贏過1場,其餘為2和4負,當中不少對手是今季沉寂在中下游的弱旅,加上近2場均無法取得入球,足見加泰競技狀態何其不濟。屋漏偏逢連夜雨,前鋒佐治摩連拿上仗作客奧沙辛拿時染黃,今鋪因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加泰想打破進攻端缺口的話不得不指望謝美馬達,畢竟球隊最近3個聯賽入球皆由此子所攻入,但必須要清晰,有備而來的維拉利爾很可能會對他作出針對性部署,因此加泰很可能遭遇連續3輪入球荒,除非還有其他人能挺身而出。另外,還有後衛卡巴高與中場伊迪保因傷無緣出戰。

  儘管維拉利爾上仗主場失守,但要清楚對手是在爭冠形勢上無路可退的巴塞隆拿,而且彼此間存在一定實力差距,黃色潛艇輸波純屬非戰之罪。回看上輪之前,維拉利爾在復賽之後的頭6場聯賽豪取5勝1和,當中多達5場保持零封姿態,而期間不乏西維爾、華倫西亞這樣具備不俗人腳班底的對手,足見這波搶分經歷含金量充足。就當前積分榜情況來看,維拉利爾落後身前第四的西維爾多達6分,最後4輪想完成趕超難度極高;好彩勢頭還算令人放心,要保住前六位置、不被皇蘇和加泰擠出幾乎到手的歐霸門票,今仗全取3分乃至關重要。陣容方面,後衛富尼斯摩利和中場R.古亞拿養傷高掛免戰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季首循環交鋒前後,兩隊競技狀態都處於比較理想層面,不過維拉利爾該役可謂佔盡上風,全場控球率以64.6%比35.4%完勝,11次攻門4次命中目標斬獲1球也是壓制加泰7次射門0中門框,另外突破次數以及對抗獲勝次數也是黃色潛艇居多,不難看出整體實力更勝一籌。還要留意,維拉利爾今季聯賽進攻火力非常強勁,目前總入球數為第三多僅少於巴塞以及皇馬,擁有謝拉特摩蘭奴、艾卡沙等人組成的攻擊組合令很多其他西甲隊伍垂涎,當然包括進攻人手較為缺乏的加泰。

  盤路方面,維拉利爾最近3場聯賽作客悉數贏波贏盤,而澳彩今鋪開出主讓平半的讓球盤口,黃色潛艇再次令盤路走勢飄紅並非難事。另外,謝拉特摩蘭奴在球隊近3場作客裡面2次成為比賽首名入球球員,此子腳風正順包辦球隊近4粒入球,是役值得多加留意。

更多关于"加泰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欲送愛斯賓奴降班大禮

週四凌晨,西甲將有打比大戰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主場迎戰愛斯賓奴。巴塞隆拿已經連續8戰取得不敗,並且當中有5次獲得勝利,而副班長愛斯賓奴正遭遇五連敗,兩隊實力差距本就 ……[详细]

羅馬主場一「帕」即合

週四凌晨,意甲展開連場激戰,其中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表現都十分糟糕,不過處境卻不相同,羅馬仍有爭奪歐戰席位的希望,而帕爾馬則接近無欲無求。如此看來,此番擁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