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赛程密集需要多调整 凯塔的表现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联赛,利物浦主场2-0击败阿斯顿维拉,马内和柯蒂斯-琼斯各进一球。赛后,克洛普称赞了凯塔的发挥,并指出复赛后的赛程密集,球队需要调整以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凯塔是一位顶级球员,真正的顶级球员,这场比赛很困难,他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仅是那个进球,还包括他的很多传球。我真的很喜欢他今天的表现。这场比赛是明显的例子,证明了凯塔有多么聪明,当然,这可能不是他最好的比赛,但表现非常出色。”

  “球员在这样的状态下有这样的表现,我很高兴,因为三天之后又会有比赛,这的确很困难。再之后三天或者四天又有比赛,你需要为这段时期寻找解决办法。今天,凯塔就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解决方案。”

  克洛普接着谈到了球队接下来能否刷新英超赛季得分纪录的事宜:“我想孩子们很清楚情况,情况很简单,如果我们想创造积分纪录,我们几乎需要赢下所有比赛。所以这并没有那么复杂,孩子们都清楚这些,但对于球队来说,这并非强制必要的。”

  “我们每三天都要为胜利而战,我今天看到了,这些孩子们为了胜利而努力拼争。我感觉我们上半场只有一次射门打在球门范围内,而且萨拉赫有次在禁区内被侵犯应该获得点球。阿斯顿维拉发挥非常好,但大风真的很棘手。”

  “我看到你们记者坐在角球区都穿着厚衣服,风太大了,在地面传球并不容易,而大风对于长传球并不有利。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你最好是场上占据主导的队伍,我看到了轮换球员出场的良好表现,最近的赛程很紧密,我们必须经历这些,但我们需要做出明智的决定。”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雷纳:回到安菲尔德感觉很棒 利物浦配得上英超冠军

在昨晚的英超比赛中,前利物浦门将佩佩-雷纳时隔七年重回安菲尔德,并代表客队阿斯顿维拉出战。对此雷纳表示,回到安菲尔德感觉很棒,利物浦配得上英超冠军。西班牙人于2005年至 ……[详细]

英超-马内破僵 琼斯斩获英超首球 利物浦2-0胜维拉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3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新科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前30分钟,利物浦未能完成射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