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从未说建立王朝 保持谦逊才能有更多收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维拉,这是球队在锁定英超冠军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赛前克洛普在球队官网发文表示,谦逊才能让球队持续提高。

  克洛普写到:“这是我在球队夺冠后写下的首篇评论,当前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专注,因为前方还有很多在等待我们。”

  “球队最主要的特征之一,就像‘Allez Allez Allez’(利物浦球迷歌曲)这首歌中的歌词——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前进,我爱这句歌词。”

  “球队的心态正是如此,我们携手取得了很多成就,但我们不能按下哪怕只持续一秒的暂停键,品味并分享当前的特殊时刻很重要,但我们能够做到‘享受’的同时,对未来保持饥饿感和贪婪。”

  “很多次,我一直被问到关于建立‘王朝’及‘统治地位’的话题,我真的不喜欢这两个词,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未来也不会。”

  “如果球队仍能够保持谦逊,那么不论是个人、团队还是俱乐部,我们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保持谦逊并非不庆祝,我个人也非常喜欢疯狂庆祝胜利。谦虚在于对待工作的方式,对我来说,我需要在教练以及领导者这一角色中保持进步,寻找改善球队的方法。对球员来说,他们需要比之前更加努力。”

  “冠军奖杯不会让球员变得更好,是日复一日的付出和工作态度让球员变得更好,球员们的谦虚以及虚心接受自己的不足能让他们进步。”

  “对于球迷,他们扮演了一个时刻关注俱乐部、督促俱乐部提高的角色,球迷们需要一直成为球队的能量来源。”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纳尔杜姆:很厌烦季前训练 就是不停地跑跑跑

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在谈到克洛普的战术体系时表示,自己可以闭上眼睛去踢球。此外,荷兰人认为在克洛普手下经历了生涯最刻苦的训练。在克洛普的执教下,维纳尔 ……[详细]

范迪克:在利物浦实现了梦想 成功的秘诀就是渣叔

近日,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起英超冠军奖杯是他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已经变成了现实。范迪克说:“很难解释这个俱乐部意味着什么,你必须去感受这个俱乐部,当然在我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