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马内破僵 琼斯斩获英超首球 利物浦2-0胜维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3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新科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前30分钟,利物浦未能完成射门,萨拉赫、马内低迷。下半场比赛,马内在第7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第89分钟,琼斯打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阿斯顿维拉。

  两家球会交锋193次,利物浦取得95胜40平59负,优势明显。但最近8次交锋,利物浦仅取得4胜1平3负;本赛季,利物浦在联赛和杯赛与阿斯顿维拉交锋2次,先是英超联赛客场2-1逆转,然后联赛杯客场以替补出战0-5惨败。

  赛前,维拉球员在球员通道入口列队欢迎新科联赛冠军利物浦,由于队长亨德森此役轮休,范戴克佩戴队长袖标率队登场。第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带球闪转腾挪被放倒,但是主裁判认为维拉球员没有犯规。第12分钟,维拉头号球星格里利什疑似受伤,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经过队医检查治疗后重新回到球场。

  第21分钟,格里利什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恩戈约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这是两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第29分钟,恩戈约在禁区内解围角球时疑似手球,但是他的手紧贴着躯干,因此主裁判蒂尔尼并没有判罚手球犯规。第37分钟,阿诺德前场右侧横敲,马内侧身挑传,萨拉赫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雷纳倒地没收。

  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诺德右路接球后45度斜传,萨拉赫未能抢到第一落点,后点的奥里吉也未能包抄到位。第50分钟,麦金在前场直塞,格里利什杀入禁区直接起脚打门,裁判举旗示意格里利什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1分钟后,维拉发动反击,前场4打2,艾尔-加齐在禁区右路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埃里松挡出底线。

  第59分钟,利物浦连换三人,用菲尔米诺换下奥里吉,亨德森换下张伯伦,维纳尔杜姆换下法比尼奥。度63分钟,格拉利什前场接球后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内切,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维纳尔杜姆身上弹出。

  第70分钟,阿诺德前场分球至禁区左侧,凯塔横敲找到马内,后者接球后推射得手,1-0,利物浦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75分钟,菲尔米诺在前场与萨拉赫进行了一个漂亮的踢墙式配合,菲尔米诺禁区前沿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2分钟,霍塔在禁区内接球后之恶极起脚打门,皮球被凯塔挡出底线。第85分钟,刚刚替换出场的小将琼斯在前场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放了高射炮。

  第89分钟,罗伯逊在左路斜传,萨拉赫头球一点,琼斯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利物浦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维拉。

 

更多关于"利物浦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从未说建立王朝 保持谦逊才能有更多收获

今晚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维拉,这是球队在锁定英超冠军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赛前克洛普在球队官网发文表示,谦逊才能让球队持续提高。克洛普写到:“这是我在球队夺冠后写下的首篇评论 ……[详细]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红军生涯对三个人尤其感激

本轮英超利物浦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前,在回顾自己九年的红军生涯时,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向三位重要的人表达了特别的感谢:达格利什、罗杰斯和杰拉德。这三位在他成长为利物浦队史首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