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基維辛迪作客殺「迪」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經歷接近三個月的停擺,在週四凌晨,葡超終於迎來復賽,首先上演的將是樸迪莫倫斯主場迎戰基維辛迪的比賽。樸迪莫倫斯今季表現糟糕,深陷降班區當中,實力明顯不及中游份子基維辛迪,今仗當然支持基維辛迪作客取勝。

  樸迪莫倫斯今季退步相當明顯,對比上季排名聯賽11位的成績,今季僅排在聯賽倒數第二位。從整體表現上看更能看出差距,樸迪莫倫斯今季24場聯賽只有2場勝利,是葡超勝場數最少的球隊,看到這個數據也不難理解樸迪莫倫斯賽季均場入球只有0.67個,全隊上下沒有一位球員的個人入球數達5球,如此進攻表現實在令人難堪。在復賽前,樸迪莫倫斯處於一段聯賽12場不勝的頹勢中,在這段時間有7場比賽半場結束時與對手戰和。另外,樸迪莫倫斯賽季至今主場戰績為1勝6和4負,整個賽季下來有7次在主場輸盤,一樣值得大家留意。陣容方面,中場帕度沙和艾美達哥斯達因傷無緣上陣。

  基維辛迪在復賽前的比賽中,坐鎮主場與辛達卡拉1比1戰和,導致雙方的積分依舊平起平坐,大家都是30分。目前來看基維辛迪並無降班的風險,畢竟球隊領先了降班區有8分之多。更可況,復賽歸來基維辛迪就遇上今季戰力大退步的樸迪莫倫斯,這可以說是基維辛迪十分理想的對手,因為他們能夠更好地調整狀態,而且極有可能拿齊3分。基維辛迪今季整體進攻表現尚算不俗,以前鋒S.利馬為首的攻擊群均場能夠攻入1.04球,而S.利馬個人攻入10球,是基維辛迪的絕對核心。相比起樸迪莫倫斯巨大的保組壓力,基維辛迪可以更輕鬆地看待本場比賽,鑒於雙方本賽季的差距,今仗基維辛迪作為客隊全取3分並非什麼難事。陣容方面,前鋒盧蘭斯被罰停賽;後衛洛迪高柏拉度和中場域坨維亞拿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樸迪莫倫斯 基維辛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盼擒法馬利卡奧

週四凌晨,迎來復賽的葡超上演精彩角逐,其中法馬利卡奧將坐鎮主場迎戰波圖。波圖今季客場演出值得信賴,其勝率高達七成五的客場戰鬥力相當強勁,再加上球隊目前正處於爭冠的關鍵時刻 ……[详细]

漢諾威食硬特雷斯登

德乙在週四凌晨上演獨角戲,漢諾威與特雷斯登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特雷斯登此前受到疫情影響,全隊被隔離兩週,導致缺席了德乙復賽後的前2輪比賽,上仗是他們聯賽重啟之後的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