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贏波小兒「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德甲將上演獨角戲,屆時科隆將在主場迎來RB萊比錫的挑戰。RB萊比錫的整體狀態明顯優於主場作戰的科隆,即使他們已經爭冠無望也需要搶分來確保來季的歐冠席位,RB萊比錫此行值得被看高一線。

  將時間撥回去年的12月初,彼時的科隆排在德甲的墊底,在客場0比2輸給同是升班馬的柏林聯後,他們前14輪比賽只拿到8分。自從德甲實行3分制以來,只有11家球隊在同期的得分等於或者少於8分。這11支球隊當中,有8支球隊最終降班,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科隆自己也佔了2次,分別是在2004年和2018年。據統計科隆最終降班的可能性高達73%,不過風水輪流轉,就是在輸給柏林聯的這場比賽後,科隆上下頓時如夢初醒,在12月中到停賽前的11輪聯賽裡取得8勝3負的戰績,如今球隊28輪過後積34分排在德甲第十一位。皆因主帥基斯度爾在輸給柏林聯後對球隊進行大改造,將更多的年輕球員派遣上場,其中前鋒J.泰爾文更是年輕球員裡的表表者,此子是德甲史上首位出場的2002年後球員,刮起青春風暴的科隆一度在同期戰績只是僅次於拜仁。不過科隆並未在復賽後延續此前的火熱狀態,近3輪取得2和1負的戰績,儘管攻擊手卡恩斯、祖安哥杜巴等攻擊手都有不俗的表現,可惜並未為球隊拿下復賽後的首勝。如今科隆保組壓力不大,戰意有所下降,今仗坐鎮主場的科隆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波亞拿奧維停賽受罰。中場馬素爾利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若然上輪RB萊比錫能夠如願擊敗哈化柏林的話,他們將會反超多蒙特排在積分榜第二位。不過意外的是,儘管夏斯頓保兩黃變一紅的情況下前鋒舒希克為RB萊比錫反超比分,但是比賽末段哈化柏林憑藉一粒十二碼追和比數順利在客場帶走1分,RB萊比錫未能全取3分。目前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他們已經落後榜首的拜仁12分,爭冠已經無望,更嚴峻的是,利華古遜在本輪1球小勝已經反超他們排在積分榜第三,RB萊比錫實在不容有失,幸好今季球隊的作客成績不俗,14場比賽中取得8勝4和2負的戰績,上個客場面對緬恩斯,球隊以5球大炒對手且1球未失,頭號射手迪姆華拿上演帽子戲法,此子今季與利雲度斯基的金靴之爭仍在繼續,而且在數據來看,迪姆華拿更擅長於在客場入球,此役科隆的後防線必定雞犬不寧。此番兩隊相遇,不妨看好急需搶分的RB萊比錫能夠在客場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安柏度和前鋒尤索夫保爾臣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科隆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