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誓拿柏林聯洩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火熱進行,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慕遜加柏中斷期回來後3輪只斬獲4分,球隊排名已經跌出前四,情況變得刻不容緩,他們今鋪肯定要拿柏林聯來洩憤。

  不敵利華古遜這場爭四關鍵戰之後,慕遜加柏又為身處降班區域的雲達不萊梅送溫暖,客場只帶走1分。這兩場比賽的失分很可能葬送慕遜加柏全季的努力,28輪過後以2分之差落後給RB萊比錫,故此餘下的賽程他們將不容有失。幸好最後6輪聯賽,除了拜仁慕尼黑之外,其餘對手都算是與世無爭,不犯錯是慕遜加柏當前最重要的任務。其實慕遜加柏今季在比利亞和馬古斯杜林的帶領下已經比上賽季進步得多,球隊上賽季一共只拿到55分,目前還剩6輪的情況下已經斬獲53分,並且均場攻入1.89球已經比上賽季1.62球多出不少。另外,慕遜加柏主場威力也是頗為強勁,球隊此前曾取得一波聯賽主場八連勝,當中更加全部贏盤,今季所輸的3場主場對手分別是RB萊比錫、多蒙特以及利華古遜這些豪門勁旅,可見在面對實力較弱的隊伍時,慕遜加柏的主場通常都難以被爆冷,看來慕遜加柏今鋪勢必會將怨氣發洩在柏林聯身上。陣容方面,後衛贊迪斯基停賽受罰;中場薩卡利亞和前鋒安波路等人因傷倦勤。

  作為升班馬的柏林聯,今季首要目標自然是保組,球隊一早就已經為這個目標奠定了基礎,目前領先降班附加賽區域已經有4分排名德甲第十三位,尚算安全。不過中斷期過後,柏林聯進攻端出現啞火的現象,3輪聯賽只射入1球,只取得1分,陣中球員明顯未恢復狀態。況且柏林聯今季聯賽作客負率達到64.29%,整個聯賽就只有法蘭克福比他們高,可見柏林聯作客並不善於搶分,均場聯賽作客更加失掉2.07球之多,只有5次贏盤也是並列德甲第二少,柏林聯此行想要止頹的難度頗大。陣容方面,中場哥捷亞、安迪列治和前鋒碧卡都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柏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漢諾威出征大殺「特」殺

週六傍晚,德乙多場比賽同時展開較量,其中辛特侯遜將在主場迎戰漢諾威。辛特侯遜已經多輪聯賽主場不勝,球隊在主場表現未如理想,是役面對處於客場連勝的漢諾威,辛特侯遜主場輸波亦 ……[详细]

柏迪遜期待食「魯」肉

週六深夜,塞爾維亞超級聯賽(以下簡稱塞超)繼續迎來角逐,屆時柏迪遜和魯卡尼將在前者主場交手。柏迪遜,目前位居聯賽次席,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可見球隊今季聯賽表現之佳,此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