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琴欲攻陷紐倫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新一輪德乙再戰4場,其中波琴將揮軍挑戰紐倫堡。紐倫堡復賽後3戰未嘗勝績,反觀波琴則依然保持不敗之身,此消彼長下,波琴本輪確實有望帶走3分。

  紐倫堡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並不理想,他們戰罷28輪只有31分在手,暫時排名倒數第4。在聯賽停擺前後,紐倫堡近6輪只有1勝2和3負的欠佳戰績,其中在復賽後的3輪聯賽當中更加未嘗勝績,上輪如果不是最後時刻對方送出烏龍大禮,紐倫堡將3分盡失一敗塗地。紐倫堡今季聯賽主場表現同樣排名倒數之列,他們在聯賽停擺前就曾經慘遭主場兩連敗,當時場均失2.5球之多。本輪面對近期狀態出色的波琴,紐倫堡主場淪陷實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慕哈和前鋒米斯迪贊等人皆因傷缺陣。

  波琴今季整體表現可以說是先苦後甜,他們以連續8輪不勝開季,甚至一度沉淪榜尾難以自拔,好在球隊知恥後勇,目前在結束28輪爭奪後已經攀升至第10位。波琴近期處於一波不敗的甜蜜當中,他們在聯賽停擺前後共6輪當中取得3勝3和的戰績,護級壓力越来越小。波琴今季聯賽頭號射手姆布斯已有13球進賬,在德乙神射手榜也是名列前茅,此子近期更是球隊大大的福將,他最近3次取得入球的聯賽當中,波琴最終大獲全勝,不妨看好他們此番乘勇出征再次笑到最後。陣容方面,後衛甘保亞今仗停賽。後衛迪卡利和前鋒西蒙祖拿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紐倫堡 波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哈化柏林食硬奧格斯堡

週六晚上,德甲第29輪同時上演4場角逐,其中哈化柏林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兩隊上輪聯賽均以和局收場,不過雙方對手實力大不相同,哈化柏林作客迫和實力強勁的RB萊比錫,而奧 ……[详细]

賀芬咸激鬥緬恩斯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上演連場好戲,屆時緬恩斯將在主場迎戰賀芬咸。在德甲復賽之後,各隊呈現的狀態參差不齊,本場比賽的對陣雙方都是屬於狀態未穩得球隊。緬恩斯此前主場以0比5慘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