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首爾盼勝城南FC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南韓職業聯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FC首爾將在主場迎戰城南FC。雙方過去6次交鋒FC首爾取得4勝2負的戰績稍微秤先,而且他們處於連勝的軌跡,今仗不妨追捧FC首爾。

  FC首爾上季在主帥崔龍洙(Choi Yong Soo)的帶領下,球隊取得聯賽第三的好成績,要知道在18賽季裡,FC首爾隊史首次無緣爭冠組,而且差點因為戰績糟糕而降班。儘管崔龍洙曾帶領FC首爾有過輝煌的成績,不過在他離開球隊前往中超後,不少球迷對此十分不滿。但雖如此,在球隊危難之際崔龍洙重新接手球隊,保組成功之餘在短時間內重返亞冠,足以證明崔龍洙的執教水準。雖然FC首爾在新球季首場被FC江原逆轉無緣開門紅,但是球隊及時的調整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取得勝利,上輪面對浦項制鐵的比賽,球隊因為一個後防低級失誤被迫落後,不過憑藉黃賢秀和奧斯馬巴亞巴的入球逆轉取勝,這場比賽的勝利大大提升了球隊的士氣。另外,FC首爾今季無論在亞冠還是韓職聯主場都保持著全勝的戰績,球隊主場戰鬥力強悍,氣勢如虹的他們有望取得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金元根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城南FC新球季取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他們的開賽後表現中規中矩,畢竟前3輪聯賽的對手實力並不算太強。上輪城南FC作客FC江原,球隊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未能全取3分,回顧這場比賽,城南FC多達33腳射門和24腳射正的情況下只取得1個入球,球隊得勢不得分,鋒線的崔丙瓚和梁東賢實在難辭其咎。為了彌補攻擊力不足的問題,城南FC今季羅致了梁東賢加盟,不過由於城南FC的戰術頗為單一,依靠鋒線上的個人能力單打獨鬥,一旦梁東賢被對手嚴加看管,城南FC的進攻將會受到限制。另外,過去6次面對FC首爾,城南FC取得2勝4負的戰績,今鋪面對狀態正佳的FC首爾實在不宜過份高估。

更多关于"FC首爾 城南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琴欲攻陷紐倫堡

週六晚上,新一輪德乙再戰4場,其中波琴將揮軍挑戰紐倫堡。紐倫堡復賽後3戰未嘗勝績,反觀波琴則依然保持不敗之身,此消彼長下,波琴本輪確實有望帶走3分。紐倫堡今季聯賽整體表現 ……[详细]

哈化柏林食硬奧格斯堡

週六晚上,德甲第29輪同時上演4場角逐,其中哈化柏林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兩隊上輪聯賽均以和局收場,不過雙方對手實力大不相同,哈化柏林作客迫和實力強勁的RB萊比錫,而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