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積基朗尼亞望「克」敵制勝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波蘭超級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克拉科維亞將坐鎮主場迎戰積基朗尼亞。積基朗尼亞上季曾經在爭冠附加賽中被同積57分的克拉科維亞「搶走」歐霸盃外圍賽資格,如今時過境遷,積基朗尼亞近期喜獲兩連勝,而克拉科維亞卻慘遭四連敗打擊,無論新仇與舊恨,積基朗尼亞今仗也誓要手刃克拉科維亞。

  克拉科維亞自從2016-17以及2017-18賽季連續無緣常規賽前8後,上季終於重返爭冠附加賽行列,而且最終還將同分的積基朗尼亞拒之歐霸盃外圍賽門外,令人記憶猶新。只不過,克拉科維亞今季聯賽高開低走,尤其進入2月下旬以來,球隊近4輪聯賽全數落敗,如今在積分榜上已經落後榜首歷基亞9分之多,如果他們最終名落孫山也不應怨天尤人。克拉科維亞近6仗各項賽事都有失球,而近4輪聯賽更加場均失2球之多,他們戰績嚴重走樣顯然受到防守不力的影響,是役面對近期狀態持續上揚的積基朗尼亞,克拉科維亞主場淪陷也不足為奇。

  積基朗尼亞上輪聯賽憑藉M.普斯比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最終順利擊退施拉斯克從而斬獲兩連勝,球隊目前狀態顯然遠勝克拉科維亞。積基朗尼亞目前僅以微弱的優勢領先身後的捷斯托賀華排名第8,按照賽制,如果積基朗尼亞以這樣的排名結束常規賽就能獲得進入爭冠附加賽的資格,球員戰意毋庸置疑。為確保能夠再次殺入爭冠附加賽,積基朗尼亞今仗肯定不會放過再添3分的大好時機。

更多关于"克拉科維亞 積基朗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本哈根食硬寧比

丹超復賽後在週一深夜繼續打響,屆時寧比與哥本哈根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寧比如今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反觀哥本哈根則高居次席,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哥本哈根凱旋而歸。 ……[详细]

蘭達斯盼借霍布羅洗頹

週一晚上,丹超第25輪繼續上演角逐,屆時蘭達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霍布羅。霍布羅今季表現繼續一蹶不振,球隊已經連續15輪聯賽難求一勝,兼且他們過去6次與蘭達斯交鋒輸足4場,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